「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我最痛恨也最瞧不起的是欺負幼小孩童,有看到就報警就好,這種惡人要請警察來教訓,懂嗎

在所有的以大欺小、倚強欺弱的霸凌當中

我最痛恨也最瞧不起的就是欺負幼小孩童

因為幼小孩童沒有任何能力能夠保護自己

所以幼小孩童被欺負的時候都只能被欺負

所以我最痛恨的就是欺負幼小孩童,懂嗎

不過在現在這個時代,有許多人極不要臉

對外把自己包裝得好像是好爸爸、好媽媽

但是真正對待小孩的管教卻是霸凌,懂嗎

所以說,有看到這種情況就直接報警就好

現在台灣許多人欺善怕惡,看到警察會怕

所以說,有看到這種情況就直接報警就好

這種惡人就要請警察來教訓與教育,懂嗎

否則,這種惡人囂張到自以為自己了不起

尤其現在以金錢為主的社會,會賺點屁錢

就把自己吹牛到無所不能,但事實是白癡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沒有是非、沒有黑白

大多數的台灣人腦裡只看得到錢,極悲哀

但無知是隱藏不住的,白癡就真的是白癡

用再多金錢也換不來一顆學識豐富的腦袋

所以這就是天子的尊貴,沒有人能取代我

所以說,奉勸台灣人真的要讀書、要上進

否則,在我眼裡,每個人都是白癡,懂嗎

想要我把你的話放在心上,拿本事給我看

我完全不會把白癡人的話放在心上,懂嗎

總之,不論是現在或未來,無人能取代我

這就是天子的尊貴,天子無所不能,懂嗎

我就說明我永遠無人能挑戰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