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能知錯改過,都不會太晚,與我為敵非善類,要懂得遠離這些人,懂嗎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先仔細閱讀這篇文章的圖片

這兩張圖片說明了,什麼叫做「物以類聚」,懂嗎

而物以類聚的說明,我把釋義完整寫出來給大家看

物以類聚:「同類的人或事物常聚集在一起。語本《易經.繫辭上》。後亦用「物以類聚」比喻壞人互相勾結。」

所以說,通常會使用到物以類聚這樣的成語都是在講壞人,懂嗎

所以更簡單說明呢?台灣最多類的人是「自私自利」的人,懂嗎

所以當然在台灣,會有一大群人跟我格格不入,這很容易解釋的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大善人,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行善積德,懂嗎

所以跟我格格不入的人,一定百分百是「自私自利」的人,懂嗎

所以以我當絕對標準就可以知道誰是壞人?誰又可以當知心朋友

所以我的人格特質就可以當作是明辨是非黑白的絕對標準,懂嗎

所以會批評我的人,絕對是這個人本身有問題,所有才會批評我

通常會批評我的人,百分百都是自私自利的人,原因就這麼簡單

所以就可以用這種方法去檢視我的所有親友,就可知道誰是壞人

誰才是真正可以認識當朋友的好友?而我是明辨是非的絕對標準

否則在現在的台灣,黑的都說成白的,白癡都可以當天才,懂嗎

所以說,以我當絕對標準,就可以知道誰是壞人?誰是真正白癡

所以天子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才需要我來統一精神價值觀

否則,這時代的全世界,壞人都把自己說成好人,世界已經大亂

所以說,古人重視人才的排列方法,士農工商的順序是有道理的

有智商有知識有抱負的士人管理政治為第一,農夫最辛苦排第二

工人建設社會環境有極大貢獻排第三,利慾薰心商人最末,懂嗎

所以說,士農工商的順序是不能被改變的,要嚴格遵守祖宗規矩

這時代就是因為把利慾薰心的商人排第一,才會天下大亂,懂嗎

總之,祖宗遺訓:「千叮萬囑不可利慾薰心」就是這道理,懂嗎

總之,商人講得話都會別有用心、為了利益話中有話,不能盡信

所以要養成自己正確的獨立思考來明辨是非,更識破詐術,懂嗎

總之,我能做的就是把正確的價值觀保留下來,瓦解全世界詐術

所以說,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是全世界最大善人的真正原因,懂嗎

總之,與我為敵的人絕對非善類,所以要懂得遠離這些人,懂嗎

只要懂得遠離這些人,自己的生活就會更安全又順利許多,懂嗎

我就說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能知錯改過都不會太晚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