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透過跟孩子接觸的判斷,能分辨人心好壞,對小孩好的人都不壞,但欺負的人就是垃圾,懂嗎

本來在幾個月前,我在下午三點半去睡覺後

會在睡眠時間中間起床來吃晚飯

後來,因為愈睡愈沉,就變成固定晚上十點才起床

我發現,我少了陪伴我兩個姪子成長的時間

我的感覺中浮現了一些遺憾的感覺,所以我開始回想

回想我大姪子小時候我是怎麼陪伴他的

一直到去年四月幼兒園在家上課前,都是我帶他回家

所以我的感覺中少了好多看我兩個姪子長大的時間

所以我在很早以前就想要變更我的作息時間,懂嗎

所以說,現在每天全世界也沒有發生出乎預料的大事

所以說,我在上周六寫了我會變更我的作息時間,如下

「作息變更:每天早上七點到八點間吃飯,早上八點睡覺,晚上八、九點才開電腦看新聞,懂嗎」

https://garysu1104.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8.html

而昨天(星期一)、前天因為預期中沒什麼大事會發生

所以我這兩天早上五點用餐完後,六點多就去睡覺了

這兩天睡很飽,晚上六點左右起床然後開電腦看新聞

我兩歲的小姪子就一直跑來跟我玩,這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我好久沒有陪我兩個姪子玩了,心裡有點遺憾

而且,正常日的一到五,我兩個姪子六點後才會在家

我大姪子在安親班待到六點,我小姪子從褓姆家回家

所以晚上六點後,我兩個姪子才會在家,所以說呢?

從今天開始,我用過餐早上八點多就會去睡了,懂嗎

這樣我就可以在晚上六點左右起床,來陪我姪子玩了

總之,現在國事也沒有大事會發生,就要處理家事了

陪孩子長大的回憶才會是一生中最快樂的回憶,懂嗎

因為年幼孩子的心靈最單純,這時候孩子最天真無邪

所以跟孩子說話不會有爾虞我詐的狀況,最輕鬆自在

所以我最喜歡跟年幼孩子玩在一起就是這原因,懂嗎

總之,愈討厭跟孩子在一起的大人的心理是愈變態的

所以說,透過跟孩子接觸的判斷,也能分辨人心好壞

對小孩好的人心腸都不壞,但欺負小孩的人就是垃圾

透過這樣的簡單判斷,也足夠來分辨社會上誰是好人

總之,對小孩好的人值得認識,討厭小孩的人有問題

透過這樣的判斷,就能分辨出社會中的好壞人,懂嗎

我就說明這也是物以類聚的現實中應用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