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每天睡飽就沒事,作息固定很健康,像我一樣晚上不睡白天睡很健康,最怕作息不固定,懂嗎

自從我上周六開始變更每天作息以後

我這一周的睡眠時間是我這半年以來

睡最多也是睡得最充足的一周,懂嗎

我之前半年常常都是睡眠不足的狀態

因為大多時候,我都只有睡六小時多

想當然,睡眠不足造成的不舒服問題

有還想睡、頭痛、想吐、頭暈...等等

我想,我睡六小時都有可能會有狀況

何況是每天睡不到三、四小時的人呢

所以說,今天早上我大嫂身體不舒服

我哥叫救護車送她去醫院,我看到後

我就跟我大姪子說,這就是睡眠不足

因為晚上我都不睡覺的看新聞和看書

所以我清楚知道我哥跟我大嫂超晚睡

又要早起去上班,長期累積睡眠不足

所以說,其實身體根本就沒什麼問題

就只要每天都睡足時間就沒事,懂嗎

所以說,大驚小怪,害我也嚇了一跳

總之,每天睡飽就沒事,熬夜傷身體

像我已經習慣作息時間顛倒就很健康

所以說,只要作息是固定的就不傷身

熬夜這名詞通常是用來指作息不正常

總之,作息固定就會非常健康,懂嗎

像我一樣,晚上不睡白天睡就很健康

最怕是作息不固定就會極傷身,懂嗎

自己身體健康要多注意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