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許多當爸媽的大人有很大問題,都是不學無術之人,只能讓這些爸媽強迫學習正確觀念,懂嗎

為什麼孩子的情緒管理有時候會失控呢?

這跟陪伴孩子最親近的爸媽有絕對關係

如果爸媽的情緒管理非常糟糕,孩子有樣學樣

就會透過模仿並使用情緒發洩來做表達,懂嗎

所以一個孩子的情緒管理好不好跟爸媽絕對有關

孩子情緒管理不好,通常爸媽的情緒管理也不好

所以說,如果要讓孩子情緒管理學得好

爸媽自己的情緒管理就要認真學習學到好,懂嗎

總之,孩子在嬰兒時期的哭鬧是非常正常的

但是在一歲後有意識後的哭鬧就是學來的,懂嗎

總之,如果孩子身邊的家人總是只會發洩情緒

在這種爸媽的教養下,孩子也不可能有好的情緒管理

所以說,問題都在爸媽身上,爸媽自己沒有以身作則

孩子只是有樣學樣,所以原罪不在孩子身上

是孩子的爸媽才是真正有問題的那個人,懂嗎

所以說,要教育爸媽正確的教養孩子觀念才是解法

孩子生來本來就什麼都不知道,會學壞學不好習慣

都是跟自己爸媽學來的,所以看孩子養成的壞習慣

就可以知道孩子的爸媽問題很大,所以要知錯改過

總之,孩子不是原罪,問題都是大人造成的,懂嗎

透過這樣簡單的邏輯思考,就可以知道在這個時代

許多當爸媽的大人有很大問題,都是不學無術之人

所以說,只能讓這些爸媽強迫學習正確觀念,懂嗎

否則,這些爸媽大多是利慾薰心之人,不會反省自己

也聽不進別人給的正確建議,所以只能強迫他們學習

總之,這時代有太多人不學無術才會造成這樣的問題

本來不會學起來就好,偏偏不學無術又不肯學,懂嗎

所以說,面對這種人,我完全無輒,這就是我的無奈

所以說,我的親族也是這種人,這就是我真正的無奈

希望有人能看得懂,去教育他們正確觀念就好,懂嗎

我就說明每天看到大吼大叫也無可奈何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