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今天是指揮中心成立千日,真是巧合阿!剛好我家人染疫,這背後沒人搞鬼,很難信阿!懂嗎

今天早上我聽到我大嫂說

我大姪子跟我小姪子都確診了

後來我大嫂也快篩後確定確診了

所以我家就有三個染疫了,懂嗎

所以說,我會染疫的機率也提高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加上我不出門

而且我說過清冠一號加退燒藥就有用了

所以說,如果我染疫了,就去吃藥就好

總之,現在新冠肺炎已經不恐怖,懂嗎

況且我都沒有任何症狀,雖然我沒快篩

但我一直都非常健康,而且我也不出門

所以我就算染疫也不會感染別人,懂嗎

總之,現在新冠肺炎已經不恐怖,懂嗎

染疫的人就去拿清冠一號吃就好,懂嗎

如果有發燒的人再多吃一顆退燒藥就好

總之,只有兩歲以下小朋友需要多注意

兩歲以上的小孩跟大人只要吃藥就沒事

總之,我半年前都講了,照做就沒事了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會被人感染,懂嗎

且看了新聞,今天是指揮中心成立千日

還真是極巧合阿!剛好千日我家人中獎

這背後沒人搞鬼,很難讓我信阿!懂嗎

總之,就算有人想讓我染疫我也不擔心

服用清冠一號跟退燒藥就沒事了,懂嗎

總之,現在台灣社會上的壞人有一大堆

所以凡事還是要小心謹慎會更好,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的膽子極大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