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taipoo - 如何快速累積財富?

我想,這一個時代
若要快速累積財富
一定要想辦法從股市的數據中

找出一套自己的分析方法

從中去分析每天的數據
與新聞媒體提供的公司資訊
密切的吻合程度

以及了解
國際金融集團
是如何操縱資金流向

也讓自己深入了解
股市的資金動向
才有機會讓自己從中獲利更多

現在的我正在用python
在開發一套
憑藉自己的邏輯思考

來運轉的股票程式
今天才第一天嘗試撰寫
目前有碰到一些問題

還需要時間來摸索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很多股票軟體
但我覺得這些市面上的分析軟體
用來包裝的資訊太多

也太花俏了

有點不切實際
讓人看起來眼花撩亂
覺得非常不實用

當然,我不是喜歡玩股票
我也不喜歡賺錢
更不喜歡這種追求金錢的生活

只是我覺得
這一生若無法破解
國際金融公司

是如何操控全世界資金流向
那我覺得我這一生
就真的白活了

因為我這一生
最大的夢想
就是崩解資本主義

我不喜歡這種利慾薰心的生活
我也不喜歡身邊朋友
一個一個只為了賺錢

讓自己陷入利慾薰心的魔咒裡
每天的生活
就是只為了賺錢而活

這樣的生活太沒意義了

很多人生有趣的事情
都無法接觸、碰觸
活到老,只能愛錢愛到老的日子

太無趣了

我只想要未來
出去逛街時
看到的每個人

不是為了發洩生活的不愉快
而拼命去花大錢shopping
也不希望看到許多人

為了錢財跟利益互相眼紅
做些傷天害理的行為
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太沒有意義了

為什麼現在的人
一定要工作咧?
就只是為了賺錢嘛!

以前古人可以自己隨地種菜來吃
但現在社會上卻連一塊園地
都貴到買不起

以前古人可以每天
遊山玩水賞天下
現在人卻只能辛苦等待

每周的周休二日

而且還不是每個工作
都有周休二日
真的非常為這些勞工感到

非常難過

為什麼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就是硬要有
貧賤、尊貴的分別

不能大家都站在平頭起嗎?

互相扶持、互相關懷的生活
在現在這個資本主義的社會
真的好困難

每個人都是只為了自己的利益
不擇手段
並且無所不用其極的傷害其他人

真的是非常無恥

我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也不想要只為了賺錢
而叫我出去尋找賺錢的工作

我只想效法古人
效法陶淵明
我就是不要為五斗米折腰

就算未來真的走投無路
我也乾脆就這樣結束一生
我不要只是為了賺錢

還要每天看人臉色過生活
我不想要再過這樣的生活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出去賺錢呢?

真正夠聰明的人
真正有能力、有實力的人
真正抱有理想、抱有夢想的人

他不會想為這種俗世過生活

就像金庸筆下的獨孤求敗
即使一生綜橫天下無敵
也不求在世界上爭個虛名

就算沒有人認識自己
那又如何?
孑然一生的生活

自己過得開心、踏實最重要
何必在乎俗人的眼光
我就是我自己

我愛過我自己要過的生活
我就愛過古人崇高精神的生活
我更愛過輕鬆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誰能奈我何?

我不是其他人
我就是我自己
我更要提倡我自己

我就是「新時代歡笑聯盟」創辦人

我就是要過我自己想過的人生
我也更希望每個人
都可以過自己想要過的人生

充分為自己而活
人生才會過得最有意義
人生也才會過得更精彩

燦爛無比的人生
就在你我自己的選擇中
要過得開不開心

由自己決定

如果要一輩子過得畏畏縮縮
那就不要當人
去當畜牲就好

人生就是要活得光明正大
這樣的人生才叫做非常有意義
也才更有資格稱自己

「此生不枉此行」

我衷心期盼每個人
都能夠真正的去聆聽自己心靈的聲音
並徹底解放自己的心靈

這樣的自己才會對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