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taipoo - 中信兄弟有情有義

我從小也是個兄弟象迷
大概迷到中華職棒七年的時候
就伴隨著職棒簽賭案後

漸漸地沒有在看棒球

有一度曾經燃起棒球的熱血
那時後記得是在
兄弟象黃金三劍客的時代

陳致遠、彭政閔、蔡豐安

還非常具有人氣的那時候
我真的是對陳致遠
有著非常崇拜的狂熱

即使他在國際賽表現並不佳

我也一直都覺得他是我的偶像
直到前幾年的黑象事件
我才真的對這些兄弟象的球星

完全感到「切心」

真的是覺得
這些兄弟象球星的表現
非常對不起,當時

廣大的兄弟象迷

也令我從此對中華職棒
不再感到任何興趣
也不再對兄弟象抱有任何熱忱

因為,這種心情
就像是被人欺騙、背叛一樣
他們這些球星背地裡利慾薰心的舉動

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心寒

即使他們年收入
已經高於一般人民
非常、非常多了

他們還是一樣那麼貪婪

就為了那些金錢
把觀眾出賣了
更把自己的人格也出賣了

我真的對他們感到非常痛心
也真的覺得他們非常對不起
廣大熱衷的球迷

即使近幾年
職棒的熱潮
又開始帶動許多人的崇拜後

我仍然覺得未來
中華職棒各個球隊
一定還會再來一次簽賭案

或者早已經在進行了

只是因為現在政府的官商勾結
以及國民黨的貪贓枉法
還有報章傳媒也是分一杯羹的對象外

所以真的沒有外行人
知道他們在背地裡
再玩甚麼把戲

台灣人真的是蠻可憐的

把自己的滿滿熱情
奉獻給台灣的棒球
卻被這一群利慾薰心的權貴

狠狠的糟蹋

我真的覺得
台灣的棒球
真的非常沒有明天

看看台灣在打國際賽的表現
往往就跟照妖鏡一樣
國內打得非常漂亮

國外就像是一條蟲

裡外的表現
差異的非常明顯
難道都不會有人覺得奇怪嗎?

這就是因為台灣的職棒
在國內的假球打太多
所以等到出去國外比賽

真的要見識真正看家本領的時候
才一一跟個沒訓練過的人一樣
一點實力都打不出來

我真的覺得
台灣現在棒球的表現
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

大家想想看

過去風光的台灣棒球史上
真正厲害的那些棒球球星
那個有像現在職棒中的每個人

都抱持著利慾薰心的心態在打棒球

那時候的球星
很多可能都還不是家戶喻曉的巨星
可是很多人也都是為了彰顯家鄉

拼命地為自己國家 台灣爭光

那像現在的球星
打球打得比較好
就開始懂得拿翹了

要求各個球團
更要付起更高的薪資
才願意為球團效力

我真的覺得
光是有這樣貪婪的想法
台灣的職棒

一定會再次走向回頭路

未來這幾年
一定有可能會再次發生
更大型的職棒簽賭案

只是下一次會爆料的人
還不知道會是那個人當「抓靶子」
反正利益談不攏的那個人

就一定會是出賣
這整個簽賭案件
最關鍵的那個人

當然,會讓我這麼想
未來台灣職棒會發生的問題
當然就是因為

現在的台灣
哪個在社會上有權有勢的人
不貪財、不為自己利益而活

所以,真的不要把
台灣人想得太善良了
這樣只會造成

台灣職棒最嚴重的衰退

也奉勸各個球迷
不要再傻傻的一廂情願
把自己的熱情

都笨笨的放在台灣棒球裡

等到下一波職棒簽賭爆發的時候
想跑去跟誰埋怨
誰都只會說你是

過度盲目崇拜的活該

而這個社會也更不會有人
會在那時候
對這些心理受到最嚴重傷害的球迷

做一些雪中送炭的關懷

而一定會看到的情況
就是報章傳媒
一定會狠狠的在新聞上棒打落水狗

反正簽賭自己也賺了一筆
沒被「抓靶子」檢舉出來
是因為這些小嘍囉

不知道背後貪腐集團
真正的真相
所以更要做些斬草除根的動作

把這些「抓靶子」
抓進監獄處理
就真的可以瞞天過海了

我真的覺得
台灣就是有著這群人
會做這一些為非作歹的行為

才會搞得台灣從裡到外
都浮現一片烏煙瘴氣
並且讓人民看不到希望

真希望未來的
民進黨 政府
能真的對台灣內部進行釜底抽薪的改革

我雖然不是很期待你們
但因為這個時代
已經找不到有抱負且志同道合的人了

只希望你們執政者
能夠秉持著「天地良心」
並還給社會更正向的「公平正義」

老天爺就會更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