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taipoo - 走路真的可以變瘦嗎?

走路是真的可以變瘦
而且非常有用
只要你自己願意每天花個

一~兩個小時做競走
真的不到兩個禮拜
就會非常有感覺

若不想用競走的方式
反正就是一直持續慢走
每天慢走個二~三個小時以上

體態一定會有變化
體重也一定會下降
再來若可以再加強控制飲食

體重就會更容易瘦下來

以上這些方式
我都曾經用過
而走路減重的方法

我在四~五年前使用過
非常管用
只是當時沒有控制食量

所以近幾年又復胖回來
後來實在是沒有毅力了
我就跑去跟藝人白雲做一樣的

胃袖狀切除手術

就是俗稱的切胃手術
不過即使是做手術
要快點瘦下來

「每天活動」
還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因為人體的活動

是可以提升身體內
新陳代謝的速度
所以我覺得要瘦得好

「是要多活動
而不是一定要多運動」
再來節制食量更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身體就可以瘦得快又瘦得非常漂亮

如果大家有去過大陸
更會發現
大陸光是在路上

很多路人的身材
幾乎都是呈現非常骨感
且腿型也非常漂亮

可是觀察大陸人的飲食
更會發現
他們其實吃的

都是重油、重鹹、重辣

這真是非常奇怪的一點
而他們的身材看起來
就是比台灣人漂亮很多

台灣一般人的體態
真的只能說
非常不好看

連電視上的藝人
我都覺得牠們的體態
沒有一般大陸的路人來得好看

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地方?

所以我在大陸的時候
就有觀察大陸人的生活作息
發現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

就是「走路」

大陸的地非常廣大
這是ㄧ般人都知道的
而且一個地點到另一個地點

其實都是非常有距離的

且普遍的大陸人
都不是很有錢
所以打D、坐地鐵

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非常奢侈的行為
所以我看到很多大陸人

其實是非常習慣「走路」

一天走上好幾小時
在他們的認知裡面
是個非常稀鬆平常的事情

可是反觀台灣人
一天光是要台灣人
走上半小時的路

很多台灣人
就會開始怨天尤人、唉聲嘆氣
尤其是台灣女生、宅男

都是不喜歡出外
到處用走路逛街的人
所以牠們的體態

只有靠節食來維持
卻沒有任何身體的活動量
來雕塑牠們的身體

所以我真的覺得
無怪許多台灣的女生
都到處說自己哪裡水腫、哪裡水腫

最簡單的原因
就是跟一堆宅男都一樣
就是不喜歡讓身體活動

所以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
宅男就變身成肥宅
女生就瘦得很難看

我真的覺得
很可能都是因為
這些人住在台灣都過得太幸福了

以至於這些人都養成了
好逸惡勞且好高騖遠的思想
每天想到的都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連這種「走路」
一步一腳印的方式
都不知道是對減重

最簡單且非常有效的方法

我只能說
台灣就是太過富裕
才會養出這麼一大群庸才

真的是非常可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