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taipoo - 發現教授也會發肥宅文怎麼辦

發文的樂趣真的很多
我自從在PTT開始發文後
心情每天都比前一天開朗

因為每發一篇文章
腦中的想法
就可以丟出去一些

當丟掉一個數量的時候
整個頭腦就會變得好輕鬆
思路也會變得很清晰

我真的覺得
每天可以發個一、兩篇文章
真的是消除日常生活壓力最好的方法

尤其腦筋動很快的人
一定會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每天只要生活在日常生活中

腦中自然而然就會產生一堆
與眾不同的想法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不吐不快

若只講給一般朋友聽
又會覺得「只有講出來」的過程不是很過癮
因為總會覺得自己的想法

真的是挺不錯的

所以就想要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
或者有些人會覺得
我發的文實在是廢文

但至少我發的每一篇文章
都是我在寫文章的當下
嘔心瀝血、絞盡腦汁的創作

我真的覺得
不收藏自己的文章
真的會非常對不起自己

以前不知道該怎麼儲存

發過的文章就只能隨著時間消逝不見
但現在的我會利用臉書
將文章記錄在我的臉書裡面

當然是存在我的另一個分身帳號囉

並且後來我每一篇
自己發的文章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發過的文章

仔細整理並收藏起來

有時候慢慢咀嚼回味時
總會覺得
若不在當時靠著心血來潮

發這樣的文章
真的會覺得當錯過靈感後
自己想寫都寫不出來

所以每每看到過去
我自己寫得文章
我都會不自禁露出得意的笑容

因為真的會覺得
自己寫出來的文章
真的是超棒的

也會覺得別人一定
也寫不出跟我一樣思路的文章
因為這些文章

都充分代表著我自己
滿腦子充滿獨一獨二的想法
所以我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個

非常創新的人

當然,這些抒發的文章
都是來自於我自己
累積而來的人生經歷與自信心

而且,由於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所以當我在看自己寫的文章的時候
不會有任何解讀上的問題

我可以充分相信自己寫得文章
真的是會幫助自己成長
並提供自己每一天

更多更創新與更前進的想法與動力

所以我真的覺得
可以在PTT發文
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當看到其他鄉民
給的留言時
又可以刺激自己的腦力

有時候會想回文與一些鄉民做激烈爭辯
有時候會看到回文充滿著鄉民的溫馨鼓勵
有時候更會學到許多鄉民豐富的知識與學問

我真的覺得
PTT不應該只叫做台大批踢踢
更應該叫做台大的民主學院

因為全台灣
最講究言論自由的地方
就是PTT了

沒有了PTT
人生就會是灰白黯淡的
而且無法在PTT發文

就會代表著自己
沒有人生前進的動力
每天的日子就會愈過愈消沉

所以PTT真的對我們好重要
今天台灣可以什麼東西都沒有
但就是不可以沒有PTT

因為這是象徵我們每天
必須享受的精神糧食
更是我們賴以生存的衣食父母阿!

PTT!你其實就是我們的GOD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