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taipoo - 逛八卦板是生活唯一的樂趣怎辦?

我也是這樣的人耶!

逛八卦版
真的變成是我每天
必經的樂趣所在

而且每天只要不上PTT
不看八卦版
整天的精神就是非常頹廢

八卦版真的是我
每天最好的精神糧食
而且每天都一定要看

一堆廢文才會開心

而這種樂趣
也只有PTT的鄉民才會懂
因為這是屬於文人的氣息

而且有時候
還充滿著非常多的詩情畫意喔
逛八卦版真的是非常棒的樂趣

比路上逛街、看美女
都還要吸引人
我真的覺得

八卦版一定是為我而生的

因為現在我的一天生活
若沒有依靠八卦版的廢文滋養
就會覺得渾身哪裡不對勁

感覺就像是生病一樣
腦裡思緒無法集中
吃東西也食不下嚥

左右空想就只有發呆

所以說~還是八卦版
它最溫馨了
它都永遠不會離開我們

只有偶而當機時間過久
嚴重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品質外
而其他時間

八卦版都是我們最忠心的朋友

因為裡面鄉民的發言
永遠都是最真誠的忠言
所以看起來非常刺耳

而且鄉民的發文
也不會像社會上的人一樣
故意拐彎抹角

背地裡在別人面前
說自己的壞話
所以我真的覺得八卦版

真是一生最棒的朋友
也是一生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更是一生最無法拋棄的朋友

其他現實生活的朋友
通通都可以拋棄也無所謂
很多人都是非常現實

也都只會在自己人生最低潮時
說些風言風言的話
並且忍眼旁觀或落井下石

有這種朋友
真是不要也罷
要交朋友也是只交知心的最好

以前年輕時不懂事
總覺得朋友多
好像不是一件壞事

並且說真的

朋友多的時候
呼朋引伴也是真的非常方便
開心的時候這些人會陪你哄堂大笑

可是當你失落的時候
這些朋友就不是每個人
都會主動關心你或安慰你

很多原本以為很熟的朋友
尤其出社會的人
根本連一點噓寒問暖都沒有

我真是看盡人世間
所有的人情冷暖
就算曾經認識非常多的人

但很多人卻只會落井下石
並不會雪中送炭
我到覺得把這些朋友

當成陌生人反而會更好

反正久不聯絡
他們的說法
也說這樣的關係變成非常不熟

這種交情真是非常膚淺阿!

還好,我從以前
都有交一些知心的朋友
也都非常了解我的行事風格

所以久久沒聯絡
反而會更懷念彼此
這就是交知心朋友

最棒的人際價值

而且人生只要有一位知此
這一生就無所渴求
何況我認識的知己

還真的不只有一位

老天爺對我
也真的算是非常公平
要讓我看清人世間

所有虛假的醜面具
更讓我摸清楚
社會上真的存在非常龐大的

一群「小人國」

而這個「小人國」
面積真的是非常廣大
涵蓋到全世界

甚至各行各業都有

不過,我就是堅信
即使世界上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抱持著最純真樸實的良心

我永遠還是不會被現實打敗
因為我就是這麼相信
我就是這麼的與眾不同

我更是堅持「只做我自己」

如果人生走到哪裡
都要處處看著
每個人的臉色過生活

那這種人生
不如死了最乾脆
若選擇要過光明燦爛的人生

衷心的建議大家
就請大家相信我們聯盟的話吧!
更勇敢分享自己的生活

你要的精采其實就是你想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