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批踢踢 - 2016/06/23華航罷工有感

台灣近年來的資方嘴臉
真的是愈來愈過分
而且很多高階管理階層

都已經被利慾薰心的慾望
蒙蔽了自己的良心
實在都是貪得無厭

看看這次華航長官的回應內容
說真的
還不是只為了

自己的營收好壞?

真聽不出來
哪一方面的立場
是為了自己的員工著想

口口聲聲說
不影響旅客權益
自己卻一點也不讓步

而且說真的
要解決這個罷工問題
也真的是非常簡單

只要全面加薪
員工不需要加班
大量增加可以排班的空服人員

一定可以很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可是呢?
卻犧牲了公司的利益
所以這些高階長官的腦袋裡

絕對不會說出
這麼簡單的解決方法
就是要強迫員工

去做他們不情願做的事情

這就是台灣的資方
各個心態皆是利慾薰心
而人格也實在都是沒救了

只能祝他們早日投胎

且回顧一百年前
社會還不是
資本主義架構的那時

人與人之間的工作
有現在這麼多
壓榨勞工的問題嗎?

以前古時候的人

要放假就放假
要遊山玩水就遊山玩水
要吃飯就自己幹活

哪有什麼周休二日
這麼好笑的社會政策
還強迫員工要工作加班咧!

這真是個大笑話

所以這年代的人
不拼命工作
就是沒出息!哈

我真覺得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
對得起自己的祖先嗎?

說出來的這些話
不就是罵自己的祖先
各個都是沒出息嗎?

我真的覺得
有些人有時候說話
要動點大腦

不然就退回螢光幕後
不要在螢光幕前
盡說些丟人現眼的話

實在非常可笑

人的價值
不是用金錢權勢衡量的
而是你對社會貢獻多少?

也呼籲各個資方大老闆
你們認為你們在這世上
做的最大成就

就是你們建立了
你們的企業王國
並用金錢養活了很多家庭

但我必須說個
真正的實話
說真的,百年以後

回顧這時代的歷史

一定會狠狠批上一筆
造成現在社會上
利慾薰心不斷的罪魁禍首

就是你們這些
號稱企業大老闆的
社會人士

不要再給這個社會
製造更多膚淺的價值觀了
不該你們講話的時候

就請你們這些大老闆
一個一個好好的閉嘴
不要再增加人民的負擔了

並且老實說
我也真的非常同情你們
因為你們腦海裡的思想

都只剩下賺錢而已

而生活對你們來說
是一件非常乏味的事情
但請你們不要用你們的無知

去踐踏這一世代的人民

人民生活要有尊嚴
而不是盡做你們這些人的奴隸
非常不值得阿

我到要好好看看
你們這些企業大老闆
再如此繼續欺負人民的狀況下

到底還可以存活多久?

說真的,「報應」
真的很快就要來臨了
這不是誰存心要跟你們做對

而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這真是符合古老名言
「自作孽,不可活」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而你們對這個時代
造成的嚴重傷害
老天爺

也會一一讓你們
好好體驗這些
需要深刻反省的問題

而我就一樣在此
把我的靈感解讀
點到為止

請你們好好深刻反省
不要再如此利慾薰心的
對待你們的員工

這樣才會真的對你我雙方都好!



2016/06/23華航罷工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