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2016/06/05國中同學

哈!今天終於跟
我國中時非常要好的同學
見到一面了

哇!若真的要算起時間的話
扣掉升大學暑假前的同學會
還有前三年在Cotsco巧遇過

我們真的就從國中畢業後
就一直都沒有聯絡過耶
哈!算起來應該有16年沒閒聊過了

真的是我的過錯阿

之前跟我約的時間
要馬當時晚上我有在補習班工作
不然就是剛好我有事

所以這個從去年到今年
前前後後不下十次的相約
我都剛好沒有時間可以赴約

哈!我心裡真的是太慚愧了
真是非常抱歉阿^^
你可是我國中剛進去時

第一個熟悉的朋友
也是第一個跟我
可以一同比較課業的朋友

哈!這些回憶我都沒有忘記的說

不過!說真的
我其實本性喜歡獨來獨往
所以過去我學生時代所認識的好友

算起來!很多朋友
起碼都有十年以上的時間
我都沒有聯絡了

只能說!可能是我天生勞碌命
或者是我的命運很賽
過不慣太悠閒的生活

所以我總是會找一堆事情
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才不會覺得浪費了寶貴時間

而且我也太有自信
認為自己的記憶力不錯
總是覺得朋友相處

擁有過去一段
快樂的回憶就好了
不太需要常常見面

所以我就習慣性的
當離開一個環境以後
我就不會跟過去的好友保持聯絡

因為我都會去找很多事情做
所以也不會想到
友情也是挺需要常常保持聯絡的

不過!一切都算了
我已經太習慣這種風格了
尤其現在我又已經進入了

老頑固階段
哈!現在的想法真的是很難改變的
就一切只能隨緣了

不過!親愛的朋友們
我其實都會看你們的facebook
凡看過我都會留下一個讚

代表著我都沒有忘記你們
也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呀
因為我現在還是一樣

會找很多事情讓自己做
除非真的是我太想見面了
不然我可能就會看著你們的facebook

用一個"讚"
來表達我對你們生活的
關心與欣賞!!!^^

畢竟現在的我
想法真的太多了
聊天可能都會是我

一直不停的在嘰哩瓜啦

所以我也就養成了
把我的想法
都寫成一篇篇文章的習慣

哈!我真的沒想到
會在這些年中
發生那麼多奇妙的效應

哈!一切都隨緣了

反正我從學生時代
就已經習慣了
這種忙碌的生活

而對我產生的感受
是一種很充實且不浪費生活的感覺
但可能就沒有多餘的時間

可以花在培養
人與人的感情上
這點倒是我很大的疏忽

不過!就這樣吧
現在三十一歲的我
其實跟過去學生時代的我

想法上沒有什麼太大改變

只是閱歷變得更多了
很多無奈的感覺也多了很多
所以就還是一句老話

就一切隨緣囉!

如果看到你們的facebook
而天時、地利、人和
都在我可以調適的狀況下

哈!那就是我過去找你們囉

畢竟能相識都是一場緣分
不管是曾經交情好的
或是曾經交情不好的

對我都說
你們都是讓我在
這一個人生成長路上

可以持續茁壯的關鍵人物

所以,也在此祝所有
曾經認識過的朋友們
祝你們的未來都要更加地如意

更要一起更加地飛黃騰達!



2016/06/05國中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