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6/06/06文昌好神靈籤

今天是個好彩頭的日子
剛好是六月六日
非常吉利的一天

六六大順

當然要說個
跟命運有關的故事囉
哈!這就是我這近幾年

常做的事情

話說!回到五、六年前
重考研究所前的時光
那時候因為我的心情

每天都處在失落的狀況
且一直都很難過
導致我有很多過去的記憶

被這樣低氣壓的情緒
壓抑到都想不起來
包含過去我最有自信的讀書方法

我都忘記了

所以那一年的重考歲月
真的是很難熬的
而我夜夜啜泣的情況

更是天天都在發生

所以說,那一年的讀書
有看過我的人
一定會發現

那時我逼自己每天都要
廢寢忘食的在讀書
並把自己搞得壓力好大

且把自己封閉起來

而且當時的我很怕待在家裡
所以我都跑到外面讀書
因為怕會觸景傷情

所以就呈現一股逃避回憶的心態
但最終還是避免不了
心情的糾結

每每觸動到回憶時
就會開始崩潰大哭
而這樣心情的狀況

直到離開台北去交大讀書後
才稍微好轉起來
畢竟這是我過去所犯下的錯誤

而我也有把這段經過
寫在2016/04/16有效率的工作
這本相簿本中

當然,那一年的重考歲月
我就是在這樣難過的情緒中
藉由讀書來移轉心情

不過,因為真的是太難過了
所以我變得很沒有信心
也喪失所有的自信

一直到研究所考前
在那個茫然無助的時候
我老媽就叫我去廟裡拜拜

我就順便抽籤來看看考試運氣

而這段有趣的經歷
我也有放到2011/07/19的相簿檔中
http://ppt.cc/nXmaI

哈!我現在真的覺得
不得你不相信
有時候真的還蠻準的說XD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
本來不迷信的我
也開始相信求神拜佛是有用的

因為真的會讓心裡深處
浮現一股平靜的感覺
而那種感受非常溫和

會讓自己當時的情緒緊繃
獲得適度的放鬆
我真的覺得還蠻有效的

所以,在這近幾年中
因為命運的安排
常讓我遇到很賽的事情

所以適度的求神拜佛
變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哈!我這邊說的求神拜佛

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

我說的就是
這本相簿本中提供的圖片
「文昌好神靈籤」

哈!這是我這近幾年
凡遇到不順遂的事情
或者是想尋找另類的靈感觸發

我就會拿起我的手機
瘋狂的搖這個軟體
哈!還蠻好用的

而且我認為命中率
至少有百分之八十以上
真的有時候

還蠻準的耶!

我不知道是因為
我太相信牠
還是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

有時候多搖幾遍
還會感覺到
牠好像在跟我對話

哈!真的是超有趣的

有興趣的人
自己去下載看看
是個免付費軟體喔

當然,今天六月六日
寫這篇文章之前
我也為自己再搖一個靈籤

哈!抽到一個上上籤
而寫得內容還真是讚耶
就提供給諸君歡笑

這也是我近幾年來
常常拿來自娛娛人的
隨身攜帶好物阿

這真的是超級好用
也不用頻繁跑廟宇
吸那個不好聞的香火煙味

就推薦給大家用用看囉!



2016/06/06文昌好神靈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