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16/06/18寧夏夜市

這一、兩個月的周末
若遇到天氣晴朗的情況下
我就會帶我老媽去逛夜市

之前已經逛過了
艋舺夜市、通化夜市、三合夜市
樂華夜市、饒河街夜市

今天則是去逛
位於靜修女中旁的
寧夏夜市

而說起寧夏夜市
這應該算是我老媽
年輕時的回憶了

聽我老媽敘述年輕時
他平常白天打工
晚上則去靜修女中夜間部就讀

所以這裡周邊的生活圈
充滿著我老媽
年輕時的回憶

我是沒辦法體會我老媽
記憶深處的印象
不過我看她的心情

倒是真的挺開心的

哈!而說起來也真的慚愧
這次來寧夏夜市
我自己是來第二次

但帶我老媽來則是第一次

呵!所以對我來說
逛寧夏夜市
也是非常新鮮的

而我上次來的時候
已經是六年前囉
我真的是沒啥印象XD

不過,今天到處逛逛
真的覺得寧夏夜市的攤販
跟其他夜市的攤販

有呈現出很明顯
不一樣的特色
且很多攤販賣的東西

都非常特別
像是麻糬冰
這我就沒看過了

不過,我自從去年切胃手術後
因為食量變得超小的
吃東西也吃不下一碗公的量

所以現在逛夜市的習慣
我大多都是用眼睛逛大街
哈!真的是省下很多飲食費用

這可是在這個手術之後
我覺得除了瘦身之外的優點
另一個最棒的收穫囉!!!

而前陣子
我也有個做業務的朋友
因為看了我做手術後的瘦身狀況

他也在上個月初
去報名桃園的敏盛醫院
做切胃手術

哈!我真的覺得
他真是太心急了
可能因為他是女生

而當時體重有75公斤
身高好像也有165公分吧
只因為他太想瘦囉!!!

所以他也跑去做這個手術
有時候也會跟我
聯絡手術後的心得與狀況

從她傳給我的訊息來看
她呈現給我的感覺
好像也瘦得不錯

不過,她在飲食上
卻沒有做太大的改變
我倒是挺為她擔心的

哈!真是藝高人膽大

說做就去做
而個性真是阿莎力
真不愧為女中豪傑阿

當然,我會在這邊提這件事
就是想提醒想做手術的朋友
還是要多多三思阿

會有一些後遺症的
像我身上就出現
胃食道逆流、突站暈眩

其中突站暈眩
是我覺得
最讓我困惑的身體狀況

而胃食道逆流
我就偶而會透過胃藥
來克服這個火燒心的感覺

哈~真的還蠻不舒服的XD

不過整體來說
整個手術呈現的結果
我認為是非常值得

不然現在的我
可能還是個
百公斤以上的大胖子

這真的讓我
不僅僅是外表上的改變
連我的精氣神方面

都宛如脫胎換骨一般
更讓現在的我
信心指數比以前的我更加澎拜

更讓我更能去完成
我這些年來
最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是非常感激阿!!!^^

所以說呢?
人真的是要對自己
充滿著滿滿的信心

才會讓很多希望的因緣
在你有強烈信心之後
一一浮現在你的生活中

前四年的我
因為信心指數不足
所以一切行事以低調為原則

不過今天的我
信心指數非常足夠
但我還是要秉持我的低調

凡事都是要用謙卑的態度
來面對接踵而來的問題
我相信會有更多挑戰的

我更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這四年的所有因緣際會
讓我有更多更堅強的心路歷程

而對應古老名言
「欲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我的個性本來就很海派

哈!我真的只能說這些年
真的讓我過得太賽了
讓我也忍不住要吐一下口水

不過,該過去的不如意
就都讓它過去了
我現在腦海裡浮現的靈感

是「有希望」的未來

而這個「有希望」的靈感
也期待可以讓我
組織出更多更有意義的思想

我不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
但我非常在意
「我可以為我自己做什麼」

「長江總是要有後浪
才能一起奮鬥推前浪」
自古至今,皆是如此

我希望大家
都能夠為這個社會
點燃自己心靈深處

那顆溫暖、關懷的良心

不管未來的歷史會如何發展
但至少在今天的這時刻
或者你我這一輩子的人生中

我們都要一起攜手
為這個社會
為我們的子孫

留下一個
可以讓他們永世追隨
並可以永遠尊敬的為人榜樣

讓溫暖與關懷
在這個社會
再次處處萌芽吧

也希望這個社會

真的不要再戶分彼此
大家都能夠彼此相親相愛
這樣的未來不是會更歡笑嗎?

又何來有憂慮症患者呢?



2016/06/18寧夏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