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雖然做發財夢是很美好的,但人要面對現實不要常做發財夢,腳踏實地較安全,懂嗎

人一旦做了許多不切實際的發財夢

即使散盡家產也會想方設法去達成自己的美夢

我先不說,這個廠商擴點到美國的舉動對不對

我光是看到背後已經先支出的高額成本

就可能會好幾年都無法賺回來了,懂嗎

當然,如果這餐點真的很吸引美國人胃口的話

要幾個月就回本也是有這樣的機會的

不過,我先說我自己對這餐點的心得

是很香,但是太油、如果要我每天都吃這餐點

我很容易就會吃膩吃到感覺非常噁心了

而在台灣可以賣得不錯的原因,我有觀察過

補習班會很常訂這個,但很少公司上班族會訂

而補習班會訂這個的原因是,學生吃了好整理

且台灣以往會去補習班補習的學生人口很多

所以光是基本盤的消費,就有許多學生當砥柱

所以可以賣這麼久又在台灣擴點這麼多的原因

補習班學生人口是一個很大的主因,懂嗎

但美國市場的人口分布是會跟台灣一樣的嗎?

所以說,我有很大的預感覺得最後會經營不成

也就是說,這樣的擴點到美國市場會血本無歸

不過,也是要好好觀察未來幾個月的真實發展

也許真的很合美國人的胃口也說不一定,懂嗎

我就分享我看這新聞的觀點感想給大家參考囉


雖然做發財夢是很美好的,但人要面對現實不要常做發財夢,腳踏實地較安全,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