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十一年後,專屬於我的遊戲人間,都完整記錄在臉書上囉!

今天是2022年的3月3日

也代表我在臉書上記錄我的生活

已經正式邁入完整的第十一年了

如果我不是用這方式來記錄我的生活

我可能早就忘記這十一年有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想,應該有更多人,早就不記得過去事了

但這就是「精神價值學說」想表達的意思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本值得回味的好書」

也只有自己願意記錄自己,才能夠回顧自己

我也僅就分享我自己這十一年的經歷囉!

應該算是非常精彩,而正常人沒發生的事情

在我的人生都有可能會發生,懂嗎

所以這才叫做真正的遊戲人間,懂嗎

也讓每個人都充滿不一樣的思路來看世界

自己才不會笨笨又盲目的白過一生,懂嗎

這也才是真正可以流傳千史的個人歷史記錄

我也就用這簡單方式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P.S. 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留下歷史紀錄

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認真記錄你自己的人生

而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在過的,自己勤勞一點

想當個名留千史的歷史人物,真的沒有很難

讓自己來記錄自己就可以了,不須假手別人

全世界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經歷與想法

總之,讓每天都充滿意義,此生就不會白活

這也是這個十一年後的我特別想說的,懂嗎

我就都完全不藏私地分享給每個人參考囉!


十一年後,專屬於我的遊戲人間,都完整記錄在臉書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