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不蓋更多核電廠的台灣,就會缺電回到原古時代了

昨天3/3的全台灣大停電

南台灣停到晚上,我家永和只有停1小時多

我真是十幾多年都沒經歷過這麼久的停電

好家在我用的電腦是筆電且有個大電池

上網也有iphone可以開熱點的遠傳4G吃到飽

所以剎那間,我自己被衝擊的影響還算小

不過,台灣會用大量電力的工廠愈蓋愈多

而一般人會使用高電量的產品也愈來愈多

所以說呢?未來跳電的次數應該也會愈來愈多

所以我想呢?以現在政府這麼無能無知的狀況下

是否未來家家戶戶都要在自己家裡裝置個發電機

可能會是真的有必要去提前思考的事情囉!

而且高雄的電廠出問題,直接影響到全台灣跳電

可見台灣的電網真的是有必要重新規劃才對

或許也要在各串並接電網之間加上緩衝器才行吧

總之,「用愛發電」是白癡人的幻想空談

更務實一點來說,台灣就是需要更多的核電廠

如果不蓋更多的核電廠,耗電的工廠就是要關閉

如果這些務實政策,台灣政府都不願意去執行

那我們人民就只能在自己家裡裝置個發電機

否則,未來會因為缺電跳電的次數就會愈來愈多

而這更是用文組來治國的無能與無知悲哀,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觀點與價值觀判斷給大家參考囉!


不蓋更多核電廠的台灣,就會缺電回到原古時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