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軍事弱國去跟軍事強國挑釁,本來就是自找死路的做法,笨蛋才會這樣做,懂嗎

我真的覺得西方文化價值觀真的非常心理變態

以這篇新聞報導來解釋的話

歐美國家可以大義凜然的反對俄國入侵烏克蘭

這點認知我覺得無可厚非,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俄國軍民也是全地球村的人民

當然,不希望俄軍殺傷許多烏克蘭的軍民百姓

但是,難道俄國軍民就應該要被烏軍濫殺嗎?

也就是說,英國想要提供給烏克蘭殺傷性武器

這最終是想結束戰爭?還是想殺更多人?懂嗎

我想,俄國沒有出動核武器已經是有考慮人道

且最一開始有問題的人就是烏克蘭總統的挑釁

結果歐美國家反而不覺得這種挑釁是一種錯誤

我真的覺得,這真是非常顛倒是非的錯誤認知

軍事弱國跟軍事強國挑釁,然後被打還不認錯

我真的覺得西方文化價值觀非常有問題,懂嗎

本來不想打你,只是想警告你,但卻一直挑釁

且歐美各國更不斷在周圍持續搧風點火的批判

像是這種狀況,被打是合理也是應該的,懂嗎

所以我真的覺得烏克蘭總統該清醒點認錯投降

這樣才會對結束戰爭有建設性的幫助,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觀點與價值觀判斷給大家參考囉


軍事弱國去跟軍事強國挑釁,本來就是自找死路的做法,笨蛋才會這樣做,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