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要懂得遠離會借錢的朋友,會借錢的人的人格想法一定有問題,懂嗎

這時代的藝能界就是一群妖孽聚集的地方

裡面的藝人,多數人吃喝嫖賭樣樣都會

且這圈子也不需要具有什麼專業知識的能力

只要有辦法譁眾取寵來吸引群眾的目光

就有辦法撈到大筆大筆的鈔票,真是好賺

所以呢?因為這群人太好賺錢又品行不佳

所以交朋友就千萬不要去交這類的酒肉朋友

而且朋友借錢這件事也千萬不要隨便借人錢

像我過去年輕時的經歷裡,我借給朋友的錢

大數目的錢都沒人還,小數目的錢就有人還

所以呢?談錢是傷感情的,加上我記憶很好

所以多半會借錢不還的朋友就自動不連絡了

所以簡單說呢?交朋友還是要懂得慎選朋友

像我年輕時來者不拒,也認識很多酒肉朋友

所以呢?才讓我有體驗到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也讓我曉得怎樣的人格是值得深交的,懂嗎

總而言之,會跟人借錢的人本身一定有問題

少認識、少去接觸這類型的人可以避開危險

我就分享我真實的經驗談給每個人參考囉!


要懂得遠離會借錢的朋友,會借錢的人的人格想法一定有問題,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