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當兵的重點,去學習愛國心跟學習高科技防禦武器會比較重要,懂嗎

我認識的中國人都很愛聊天也愛講道理

反而是台灣人有超級多人都不會講道理

如果民進黨真的有去多多認識中國朋友

你會發現,中國人真的非常愛結交朋友

而民進黨這些權貴會這麼懼怕中國政府

那也都是因為你們都是聽歐美人在亂講

有真的去過中國嗎?有去多認識他們嗎

許多人的害怕都來自於自己的憑空幻想

熱愛交朋友的人也非常熱愛和平,懂嗎

所以說,台灣有需要因為恐懼而徵兵嗎

真的沒這個必要,服役三個月就可以了

而且現在是動腦的時代,科技防禦武器

比肉搏戰還更有防衛國土的能力,懂嗎

所以我認為,現在當兵是去學習愛國心

且台灣沒有本錢跟全世界任何國家對戰

但愛國心是需要學習的,男女都有必要

所以我認為,如何操作高科技防禦武器

才是這時代的當兵最需要去學的,懂嗎

我就分享我對國防的遠景給大家參考囉


當兵的重點,去學習愛國心跟學習高科技防禦武器會比較重要,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