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小攤商相對大企業來說賺錢不易,且都是賺勞力辛苦錢,社會是該要多給點包容與體諒才對,懂嗎

老實說,前天我在看Joeman的這部影片時

我就覺得他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很不妥當了

當然,以這樣的價格還有分量來說的話

100元雖然CP值不算高,但也算很平價了

我只是覺得Joeman在評價這個餐點時

他的表情與言詞都會讓人看起來很不好吃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部影片拍得很不妥當

當然,因為提出爭議的對象是小攤商

他們平常賺錢就很辛苦,且都是賺勞力錢

不像是Joeman賺得是譁眾取寵點閱率的錢

相對來說,小攤商的賺錢是比較辛苦的

且Joeman錢已經賺那麼多,該體諒小攤商

所以我真的覺得小攤商要求下架是合理的

反過來說,如果這次拍攝的對象是大企業

當大企業的老闆覺得影片不妥要求下架時

Joeman的團隊敢這麼大膽的說拒絕的話嗎

所以很明顯,Joeman就是在欺負小攤商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下架這次的影片會比較好

要多多體諒小攤商賺錢不易是有必要的

當然,這也是我個人看完這影片後的感想

我就也都不隱藏地分享給每個人參考囉


小攤商相對大企業來說賺錢不易,且都是賺勞力辛苦錢,社會是該要多給點包容與體諒才對,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