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教育」是人生的志業

在經歷這麼多人生體驗之後,我想說說

為什麼在我最後副業的職涯課題上

我會是選擇當個小朋友的陪讀老師呢?

因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教學的感覺是非常快樂的!」

且跟小朋友聊天也是最天真無邪了

更不用去跟一群心理變態的大人們想一些爾虞我詐的攻防技巧

尤其台灣的職場環境真的是太變態了

且台灣職場中的心理變態也非常多

所以呢?還是回到最單純的環境是最好的

而且我認為,幼童的人格素養教育才是最重要的

尤其現代台灣人推卸責任的風氣非常興盛

每個我體驗過的工作經歷都讓我看了非常搖頭

這只能說是「小時候不學好,長大就是個問題人物」

尤其台灣職場上有將近九成九的人都是這個樣子的

更所以說,這個問題真的很大也非常麻煩

也更因為如此,我就只能把希望放在未來的孩子身上

期待能夠扭轉台灣這股充滿著滿滿心理變態的社會風氣

而說穿了,「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其實就是個教育組織

教導社會上許多現代學校不教的道德觀與精神價值觀

所以才顯得在現代社會非常重要,懂嗎?這樣可以理解吧!

而這也是我命中注定要完成的事情

所以呢?我希望有更多有著正向積極性格的人投身幼童教育

而這樣的台灣,未來才會有可能浮現希望的!


「教育」是人生的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