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網路笑話,想讓你開心笑笑

心情苦悶嗎?我節錄一些網路上的簡短笑話,就想讓你開心一下囉!


『網路笑話,想讓你開心笑笑


醫生問小明:如果把你一邊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小明:我會聽不見

醫生又問:那再割掉另一個耳朵呢?

小明:我會看不見

醫生問他為什麼...

小明:因為我有戴眼鏡


有一天小美對小明說:「你能為我而死嗎?」

結果小明很驚訝的慢慢把手伸進耳朵...

(餵我耳屎)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還是一折就斷了

「爸,你到底要幹嘛?」

「沒事。」


劉備 字玄德

張飛 字翼德

五佰字??

.

.

.

心得


有一天張飛和關羽快樂的在草地上騎馬,關羽卻不知道他前方是懸崖

張飛就對關羽大叫 : 「你快勒馬 ! 」

關羽回頭就對張飛說 : 「我很快樂 ! 」

於是關羽就掉下崖了......


有一天軟糖難過的哭了

然後他就變成QQ軟糖了


有一對情侶吵架

女生就很生氣的奪門而出

然後男生就很快速的跑出去

把門奪回來....


一天小明和小美出去約會,突然小明很想放屁,於是他想到一招

他就對小美說 : 你知道啄木鳥的叫聲嗎? 

小美 : 不知道耶

小明 : 那讓我模仿給你聽~ (模仿的同時順便偷偷放屁)

模仿完畢後

小明 : 這樣你知道啄木鳥是怎樣叫了吧 !

小美 : 不好意思,你剛剛放屁太大聲我沒聽到

小明 : ......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成績全A。

媽媽問:「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

“都不是!

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看見一個人被釘死在加號上面,我就知道

他們是玩真的。」


一天晚上,老張洗完澡便踏上體重計,還用力地縮起小腹來。

一旁的張太太笑笑地說:「你以為你縮了小腹,體重就會變輕嗎?」

老張搖搖頭:「我當然知道這樣做不會變輕。」

張太太追問:「那你為什麼還要縮小腹呢?」

老張:「因為如果不縮小腹,我就看不到螢幕上顯示多少公斤。」

張太太:「……」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

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看到

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

趕緊對那男人說:「同志,你煙掉了!」

男人大怒:「你才閹掉了!」


妻子:「有人說,一個人在朦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你說有道理嗎?」

丈夫:「是這樣,我記得,我是在一個月色朦朧的晚上向你求的婚。」


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

男子聽後,嗖地真跳了下去。

員警說:「唉!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顧客吃完一碗牛肉麵後,抱怨道說:「老闆,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闆說:「廢話啊!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 :不,這是日本的。


要成功要做到五個字「特別能吃苦」

而我想我快成功了,因為我已經做到4/5

「特別能吃」


你知道冰塊最想做甚麼事嗎?

退伍

因為他當冰很久了


我:醫生,我手術後要多久才能拉小提琴?

醫生:一個月。

我:謝謝你,我本來不會拉的!


耶誕節讓我一個人過,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有種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同樣是拿望遠鏡,在戰場上被稱作「將軍」,在宿舍就被稱作「變態」


你最近是不是常常跌倒?要不然怎麼一直在地震


我的優點是:我很帥;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人生最悲哀的是….考試想偷看別人的答案,卻發現別人也在偷看你


我吃東西不是肚子餓,只是嘴巴寂寞


你這個孩子怎麼那麼不懂事呢!舅舅就在這裡,你怎麼還會想到要去動物園看猩猩呢?』


全部長篇文章都可以透過以下連結下載,謝謝!

https://www.dropbox.com/sh/aura648lufsfcw4/AADqa3-M8eNT7eLMLqy72Y6Ba?dl=0


網路笑話,想讓你開心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