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2021/11/10十年前的今天

回顧十年前的今天

我在新竹交大創立了「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

當時我的臉書文章可能才一百篇左右而已

而到了今天來說,我所寫下的文章應該也已經超過五千篇以上

且如果你谷哥搜尋「新時代歡笑聯盟」或「NCHLA」

滿滿的搜尋結果也都已經被我給完全霸佔下來

那到底這是怎麼做到的呢?完全不依靠公眾傳媒的宣傳力量

其實,這就要說說現在人已經散失的一種特殊能力了

想想古代的社會,當時沒有科技、也沒有公眾傳媒這種東西

到底那時候的歷史人物是怎麼讓人口耳相傳到每個人都知道他的呢?

其實這個道理是同樣的,很多事情只要你不求快速出名

或者你懂得如何掌握天時、地利、人和這三個關鍵條件

要真的很出名沒有那麼困難?也根本不需要像現在人這樣子的急功近利

我只是用我的十年時間,換來一個全世界最知名的網路組織而已

不過,因為現代人,尤其台灣人滿腦子都是錢錢錢更加上短視近利

導致很多古代人擁有的特殊能力,現代人大概都已經散失得差不多了

光是問問什麼叫做「口耳相傳」的出名,就一堆人不知道這個道理了

同樣的,你不知道「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

其實全世界,除了台灣人以外,大概都知道我的NCHLA在幹什麼

這就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台灣人真的比較無知

可能都是因為台灣人眼裡都只看得到錢吧!

跟錢沒關係的人事物都不在乎也不肯學習所造成的集體無知現象

說真的,滿感概的,古代人不急功近利也不會汲汲營營的賺錢

還不是生活過得無憂無慮,還可以到處閒雲野鶴

到底現在的政治人物是有多麼的智障、白癡、無知跟無能

才造成整體台灣人沒有賺錢就不能過生活的呢?

而簡簡單單的「國庫共享化」政策有這麼困難嗎?

且這些政治人物也不要整天官商勾結、上下交相賊有這麼難做到嗎?

可惜現在的台灣政府跟民進黨,每天都在上演爭權奪利的戲碼,真的感到很悲哀

這就是現在的台灣,未來的小孩真的很可憐

大人只顧著爭奪自己的利益,痛苦都讓未來的孩子承擔

對比「新時代歡笑聯盟」的創辦宗旨,才顯得NCHLA有多麼珍貴

所以我的出名是天注定的結果,懂嗎?

也讓一群盲目的台灣人學到真正的人生深度道理,可以理解嗎?

大概我想說得就是這些了,剩下的話以後再說

如果在文字背後看到這篇文章的你還不懂得反省

就只能代表你就是一個真正超級自私自利且不會為人著想的人,懂嗎?

我想,大概台灣人有將近九成九以上的人都是這個樣子的

也就是2350萬人,只有23.5萬人才會為別人著想

而這一群23.5萬人才是真正在台灣的弱勢民族,處境很可憐的

這就是現在的台灣,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悲哀!

所以我的今年,才會過得這麼精彩,懂嗎?

大概我想表達就是這個意思,都去好好理解吧!

不懂,就去看完我的所有文章就會懂了,而這文章就先說到這!

剩下的道理都以後再說囉!


2021/11/10十年前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