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真正的言論自由

如果你懂得把每個陌生人都當朋友對待,你就會真的理解什麼叫做真正的言論自由,懂嗎?


『真正的言論自由

因為目前台灣的政治人物、政商權貴與既得利益者有超過九成九以上的人都是不會結交陌生人當朋友的心理變態,所以目前台灣的言論自由狀況才會變得愈來愈糟糕。

所以說,愈容易結交陌生人當朋友的人,才是最懂得言論自由的人,懂嗎?就是這麼簡單的邏輯判斷,所以看看現在的台灣人愈來愈喜歡搞小圈圈跟小團體,所以目前的台灣是全世界最沒有言論自由的地區。

反觀中國大陸,我去過,不管是住在北京、上海、深圳的中國人,都很喜歡把四海來訪的陌生人當朋友,所以說,中國大陸才是目前全世界最懂得言論自由的地方,懂嗎?這就是台灣人自己活在自己的鳥籠世界,看不懂全世界誰才是真正會結交朋友的國家,所以說,以這樣標準來看的話,西方國家才是最不懂言論自由的地方,尤其美國限制言論自由的狀況很誇張。

至於台灣人是多麼會限制言論自由,台灣的企業公司就不說了,根本就沒有任何言論自由,都是資方老闆自己自嗨說爽自己說了算,員工根本就沒有任何說話的權利;再來就是台灣最講究言論自由的PTT論壇,也因為台灣的民進黨愈來愈霸道、專制、威權、獨裁化的狀況,所以呢?大量的民進黨1450網軍完全控制住台灣的各大網路論壇,整天製造假消息,懂嗎?你現在每天看到的政治新聞,很有可能都是故意製造意識形態的妖術語言,懂嗎?所以每個人都要養成自己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不要再被民進黨騙了,懂嗎?

所以說,現在的台灣哪有言論自由?到處都是低能兒、白癡跟智障在限制任何人說話,所以,現在光是看到目前的台灣人不懂得把陌生人當朋友的狀況,就可以知道整個台灣是愈來愈不懂得言論自由。

而真正的言論自由就是,你在講,我不喜歡,我可以不聽、不回應,但我會讓你暢所欲言,而我在講,你不喜歡,你也可以不聽、不回應,但你也要讓我講完我想講的話,這才叫做真正的言論自由。

但目前的台灣人懂得這道理的人少之又少,我只有看到小朋友因為心中無邪,所以講話天真浪漫可以滔滔不絕的想講什麼就講什麼,反而是現在的大人們因為心裡都有鬼,反而講什麼話都會有所保留,尤其現在大多的政治人物還變成讀稿機,真的是超級低能兒的行為,所以說,現在的台灣真的沒有言論自由。

這就是我深度觀察的心得感想,希望台灣的民進黨能夠徹底懺悔與反省才對!』


全部長篇文章都可以透過以下連結下載,謝謝!

https://www.dropbox.com/sh/aura648lufsfcw4/AADqa3-M8eNT7eLMLqy72Y6Ba?dl=0


真正的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