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同志議題 - 捍衛性別平權 在學青年創立青平聯

「性別平權」,應該不是在談「同性戀」的權益,我想這群年輕人是搞錯了,我還特別去查了相關定義!而說起「兩性關係」與「同性戀」,我個人還是會敬「同性戀」而遠之,至於他們要過怎樣的生活,就自己爭取吧!我不是很認同他們提出的訴求,但只能尊重社會上,確實有他們的存在,而且現階段,他們的反應都太過激烈了,就像是強迫每個人都要接受他們!而說真的,我更認為他們,實在不是個很好溝通的對象!我更不認同「孩子教育」的價值觀,被這樣「同性戀」的家庭給扭曲,我看了他們的訴求,實在感到非常失望阿!他們可以只顧自己的快活,這我沒有任何意見,但要扭曲下一代,對於「兩性關係」的價值觀,我就非常不認同!而這樣的僵持狀況,更只能反應出,現在人真的愈來愈自私,只顧「自己團體」的權益,卻要迫害下一代的「思想健康」!...唉!說真的,我實在是感到非常搖頭、十分嘆氣阿!



捍衛性別平權 在學青年創立青平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