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性別平權 - 相戀的緣分

早上看到這篇新聞,我想,也是可以當作「性別平權」的議題!而說真的,台北的女生,崇尚「拜金主義」的人數,實在是太多了,讓我對台北的女生完全卻步,且我對腦海中都是Money、Money的人,也完全不感興趣!所以,從高雄回來台北後,我就很少認識台北的女生,可能也是因為當時身邊有伴吧!她總是把我綁得死死的!所以,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單身的「自由自在」!而談起「做家事」,真的熟悉我的人,都會知道我「非常喜歡」做家事,不過在台北的家裡生活,我老媽太習慣家裡大小事情都由她自己來處理,若我去搶著做,我老媽還會覺得我很奇怪,所以回到台北後,我反而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也只好矇著眼過著每一天!而談起「煮飯」,老實說,我也很有興趣,不過我煮的飯,我家人沒人敢吃,哈!因為我對吃的東西不講究,所以我總是把剩菜剩飯,一起拿來大鍋炒,再加上一些些黑醋跟胡椒,我就覺得很美味了,不過外觀可就沒有那麼好看!不過,我很喜歡會做飯的女孩子,可能是因為我老媽很會煮飯,而我從小到大,也都是吃我老媽煮的飯長大的,所以,我很希望我未來的太太,也是願意下廚煮飯的,而她煮的飯,我一定會大吃三碗公!...哈!這真的就說笑了,以我目前開刀後的胃,能吃完一碗公的量,我就覺得我很厲害了!不過,我一定會每天準時回家吃飯的,這是我可以做到的保證!而且,家裡大小事情,還有照顧小孩子的生活,我覺得這些家務事對我來說,在我年輕時,我老早就訓練有素了,所以我覺得我實在是駕輕就熟!所以,最终我的希望,我只期待可以吃到我自己太太煮得飯,我就覺得很幸福了!不過,現在的女性,想過的生活,可能就沒有這麼單純了!唉...!我只能說我錯過上一段的姻緣,她就真的什麼都不需要,且會下飯,又對我百依百順,只是當時的我,真的無法刻骨銘心的對待她,且我出差時的劈腿,更徹底傷害她對我的信任,她恨我是應該的,而這些年,我的生活過得不順遂,我也覺得是我應得的報應,我只能埋怨我過去的貪心,這我實在是怪不得任何人的!所以,現在的我常說,「緣分」,我跟上一段的她,在相處上是沒有緣分的,但是她卻讓我的心裡,始終為她保留一個位置,而也是因為有她的出現,讓我自己願意改變很多,所以,這真的算是「有緣」,還是算「沒緣」,我覺得從不同角度思考,都可以解釋得「通」的!不過,我知道我現在的心裡,又住進另一個人,因為我會時常想到她,而她又真的讓我,完全走出我過去悲傷的心情,哇!我真的覺得超不可思議的!我以為我再也碰不到這樣的人,但這真的就只能說是「緣分」的安排,若真的很有緣,我相信不用刻意邀約,未來一定還會有見面的機會!而到了那時候,我相信對方會知道「她」真的吸引我的地方,而我也想看看,我會因為心裡有她,到時候我的思想會改變到什麼程度,嗯...!現在一切都還說不準,就慢慢順著時間走,總有一天,什麼事情都會明朗的,嗯...!這我就真的充滿期待囉!



男人「會做飯V.S.會賺錢」選誰? 女網友討論爆…結果很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