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性別平權 - 孩童的心理成長狀況

再深入「性別平權」議題之前,我希望很多人可以先關心孩童的心理成長狀況!事實上,就我接觸到的男女言語性別歧視,國中、高中年齡階段,算是最嚴重的時候,可能也是因為正值青春期,許多青少年對戀愛感覺,抱持許多憧憬與幻想,遂而表現在行為上,呈現一股無法受控的慾望,又因爲現今社會「道德價值觀」的錯亂,進而以言語表達刺激異性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獸性」,這都只能歸咎於幼童時期,父母親並沒有做好「以身作則」的榜樣,孩童因而「有樣學樣」,且觀察這些孩童的「核心價值觀」會發現,多數孩童腦海中浮現的思想,大多都是「物質價值觀」,這都只能說是現今物質生活過於優渥,衍生出來的「價值觀問題」!那又該如何改善呢?我建議最好的方式,父母親要多多陪在孩子身邊,盡量營造和諧的相處狀況,並多多帶孩子ㄧ起結伴出遊,讓他們習慣男女相處,就像自己父母親一樣相親相愛,這樣才能在孩童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遂而在長大後,轉變成更尊重異性的「核心價值觀」!我認為這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並希望有更多夫妻,再決定生下孩子之前,請問問自己能不能堅持一生,給孩子最好的為人父母榜樣,如果不能做到,我希望這些夫妻,就不要生下孩子,這樣很容易誤了他們一生!並且,我真的很想說的實話,在我接觸過無數現在青春期的孩子,我真的很想教訓他們的父母,完全沒有為人父母的榜樣,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我真的感到萬分嘆息,唉!「一代不如一代」,不如說成是,「一代糟蹋一代」,實在讓我感到既搖頭又悲痛萬分阿!



兒童新樂園推團票 半價優惠搶企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