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性別平權 - 「女權」

「女權」的爭取、提升,與「性別平權」息息相關,我非常支持,也會讓NCHLA協同女性同胞,一起爭取女性可以爭取的福利!其實,現在人的觀念,真的要好好改變,我認為在任何環境的組織裡,若可以由女性同胞,來擔任重要幹部或領導人,團隊裡面肅殺的氣氛會變得和緩許多,可能跟女性同胞天生帶來的「溫和」有關!畢竟,很多男生活到老,「死要面子到老」,到最後都只剩下一張嘴,想法也跟社會潮流脫節,又不懂得「不恥下問」,所以只能活在自己過往的成就裡,來尋求心靈的安慰,並且說句老實說,我常看到這樣的現象,我真的覺得他們蠻悲哀的!不過,女生就真的不同了,至少「面子」不會看得那麼重,而遇到問題時,也比較會向他人請較,所以相對在相處上,我覺得女性同胞謙虛許多,而這也是我比較喜歡跟異性合作的原因!所以說,現在台灣當家的領導人是女生,又是姓「蔡」,我就覺得超有緣的,至於為什麼有緣,我就不多說了!總之,我人生路上,遇到姓「蔡」的女性朋友,整體表現都很不錯,所以看在緣份的份上,我相信咱們未來的合作,台灣走向一定會更好,而這結果,我可是衷心期待喔!



投入女權運動 呂秀蓮談「21世紀的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