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性別平權 - 職場中的女性角色

今日的「性別平權」議題,來談談職場中的女性角色!說實在的,我蠻喜歡在開會時,有女性同事一起參與討論,可能是因為我平日白天的工作是工程師,周邊都是宅男同事,而話題真的是超過三句以上,我就覺得超級無聊的!當然,另一個原因,也可能是我年輕時,太喜歡到處找異性聊天,所以換到這麼宅的工作環境時,一開始的我,還真的是超級難適應的說XD!不過,說到底,有女性同胞在的地方,那個環境的氣氛,就會變得溫和許多,當然,若是在開會充滿肅殺的氣氛下,有女性同事陪同在旁,整場氣焰就不會燃燒的那麼誇張!而說真的,有時候上了年紀的老男人,若溝通上沒有顧到他們的面子,發起脾氣來,可比潑婦罵街還恐怖,且這些人生經驗,我也早就習以為常、司空見慣許多了!所以呢!任何工作的職場上,男女人數均勻平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男生有男生決斷的魄力,女生有女生心細的溫柔,彼此都有不可取代的優缺點,所以希望各個「資方」老闆,要多多重視女性同胞的影響力,多為她們保留應給予的福利,這樣企業的運作就會更溫和許多,自然「鬥爭」也會減少許多,更期待未來台灣各大小企業,皆可以發展的更健康,良心祝福!



沙特阿拉伯婦女會議 全男班開會零女性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