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2017/03/25健走塔羅半日遊

這個活動宣傳兩周囉
我到昨天晚上
才燃起熱血報名參加

也是咱們「北醫術友」與
「台灣減重之友協會」
一起舉辦的半日遊

我今天一早八點
就前往北醫星巴克會合
等到八點半大家都集合好了

才開始從北醫慢走
一起步行到
「安康公園」

這也是我第一次
在這個區域漫步遊
我覺得挺新鮮的

就沿途邊走邊欣賞
信義區的豪宅跟街道
嗯~這裡規畫的真的蠻舒適的

而到了「安康公園」以後
我才知道今天也是來參加
北醫舉辦的

「2017萬人健康齊步走」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
人潮相對沒有那麼多
但我們還是跟著大夥兒

一起通過A、B、C三區的闖關區

最後11點的摸獎活動
我沒有等待下去
就先步行回北醫14F了

因為接下來有塔羅牌的活動
這我可是非常好奇的
而我沒有親眼看過別人玩塔羅牌

且今天可以問大師一個問題

哈!我就在吃完飯後
跑去問大師一個
非常有趣的小問題

「大師!請問我什麼時候
會脫離去死去死團呢?」
大師就請我隨意寫一個字

我就寫了一個「緣」字

大師看了以後
馬上陷入一陣長考
更說了關鍵的幾句話

「再過兩年
你就會被別人綁死了」
嗯~應該就是~婚姻吧!

哈!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我現在連個伴都沒有
且再過兩年後
我就是34~35歲囉

那不就太老了

不過~算命的話
有時候聽聽參考就好
有「緣」自然就會遇到了

這我一點都不著急的說XD

而今天活動的詳細狀況
可自行到「北醫體重管理中心」
facebook官網去看

https://zh-tw.facebook.com/tmuhweightoff/

我有看到官網已經分享
許多活動的照片、影片
且還蠻詳細的

而我這次的相簿檔
就只有紀錄一些片段
來作為我自己的紀念囉!

嗯~最後當然更要來個總結~~

這次的一早健走真的不錯
參加活動還有伴手禮
中午又有吃到好吃的便當

參加神秘塔羅可以詢問大師
最後跟佩芬妹子合照
還可以拿到電影票

實在是覺得今天太棒了
有吃有喝又有得拿
這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哈!這就是咱們減重術友的好康囉!



2017/03/25健走塔羅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