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性別平權 - 我對「兩性相處」的看法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當然今天的「性別平權」議題要來應景一下,我想說說我對「兩性相處」的看法!其實,若身邊有一個人在自己背後,默默的關心、鼓勵自己,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感到很溫馨、很窩心,而以前的我,也曾經很有幸的體會過這種幸福,那種心靈的溫暖真的會讓人一輩子也忘不了,所以呢!現在的我,把這樣的溫暖廣義化了,我想讓我身邊的朋友,不論是「讓我心儀的」、「讓我喜歡的」或「讓我反感的」對象,我都會在我看過的facebook內容,點一個讚,來表達我的關心,反正非常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嘴巴很利,所以我還是不要用談話的方式,來表達我的關心會比較好,這也是我現在想到,「對我來說」,最好的相處方法!而為什麼我會說跟「兩性相處」有關呢?其實,會想緊密相聚在一起的兩個人,真的都算是非常有緣,但很多時候的結果,「好聚好散」,只能說是相處的方法用錯了,我深刻的覺得,兩人相處最想要的感覺,其實就是彼此都能夠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自己,只是現在人太過度只為自己著想,反而忽略這麼「單純」的感受,我覺得蠻可惜的!所以,希望藉由我的經驗分享,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最後皆可以終成眷屬,並致上我最由衷的祝福!



周董再放閃!白色情人節曬昆凌捧孕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