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性別平權 - 理工女生的福利

昨晚太早睡了,害我現在睡不著!所以,先把今天的「性別平權」議題來個抒發一下,這樣下班後就不用再花時間找題目了!而最近幾次的分享,都是有感而發,談談自己的經驗談,當然會有一點偏頗,也會比較失去「公正客觀」的角度!所以,這次的議題就來談談別的主題,「理工女」是一個不錯的話題!我覺得在這方面,我還蠻慶幸的,在我求學路上,碰到的「理工女」還蠻多的,高中同班有十多位,大學兩班加起來有超過五位,哈!這在我那年代,可算是非常多的咧!且就同學相處下來的感覺,我覺得讀理工的女生,想法真的比較有個性,而讀文組的女生,想法也確實比較浪漫!不過,讀理工的女生就是寶,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咱們男生獻殷勤的人,可真的是超級多的!尤其在科技業工作中,若有女工程師在,哈!那個吃香的程度,連男生都會嫉妒的說XD!可惜,台灣的女生不內行,都不曉得「加入理工」有這麼多的好處!所以,「理工女」真的好少喔!當然,如果在網路前的妳,看了這篇敘述很感興趣,想加入我們工程師團隊的話,沒關係,就算不是理工背景的妳,我也一定會用我三寸不爛之舌,向我主管跪求讓妳加入的,而且保證真心不騙,我們真的是太缺女生了!所以,妳的加入,一定會是我們,未來邁向「光明燦爛」的明燈!嗯~就在此非常期待妳們的點頭囉!



「理工女」太少 台競爭力埋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