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我建議沒事不要常看電視,看報紙都比看電視好,要讓自己避免失智,多讀新聞有幫助,懂嗎

在我記憶力這麼好的情況下

我還是有時候會忘記一些過去的事情

像是如果我太無聊的時候,我都會跑去睡覺

當然,如果只是沒事做睡個幾天可能問題還算小

但如果持續一周或一個月,我就會忘記許多事情

所以現在的我都提醒我自己,無聊不要跑去睡覺

但最近真的沒事做太無聊了,所以我又跑去睡覺

但現在的我有警覺性,無聊睡覺也是讓自己淺眠

所以我真的覺得無聊日子要找事做,才可以動腦

像是看文字、寫文章、跟人鬥嘴都能動腦,懂嗎

所以說,我建議大家平常太無聊時要找事做才好

像我去世的爺爺生活過得太悠閒,所以導致失智

但我外婆平常都會找人聊天、做回收就沒有失智

所以說,不要讓自己閒閒沒事做應該就不會失智

不過,看這時代的電視節目是一種不動腦的行為

我建議沒事不要常看電視,看報紙都比看電視好

總之,看文字能動腦,但看電視不會動腦,懂嗎

所以要讓自己避免失智,多讀新聞有幫助,懂嗎

我就說明文字蘊含精神價值極豐富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