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天子本身最強功夫,嘴砲無敵,想要跟我一樣聰明,就要去訓練嘴砲,多跟人吵架就行,懂嗎

現代的台灣人有大多數人都不會溝通談判技巧

所以發生爭執糾紛的時候,都只會用暴力解決

所以說,這更也是這時代充滿暴戾之氣的原因

其實要訓練良好的溝通技巧,就是要常常聊天

像我本人就是頂級嘴砲,我的嘴砲無敵,懂嗎

諸葛亮也是嘴砲,但頂級嘴砲可以治國,懂嗎

所以說,要以訓練自己為頂級嘴砲為終身目標

這樣才會對國家建設有真正的實際幫助,懂嗎

我光只是使用文字來寫文章就已經是辯才無礙

所以說,如果有人當面跟我辯論是辯不過我的

因為大多數人光被我反駁就無法回答了,懂嗎

且腦中知識量跟我差太多,會聽不懂我說什麼

所以我的嘴砲功力頂尖無敵,根本會無從招架

所以說,希望大家要常常訓練自己的嘴砲功夫

訓練的訣竅就是多聊天、多與不同類型人辯論

吵架是辯論時最基本會發生的事情,習慣就好

現在人就是不敢吵架,所以都跟縮頭烏龜一樣

我真的覺得這時代的台灣人真的腦袋都有問題

大多數人都活在自己世界,難怪每個人都極笨

這就是這時代最大的問題,聰明人極少,懂嗎

且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是智障,亂七八糟亂搞

所以說,想要跟我一樣聰明,就要去訓練嘴砲

訓練嘴砲又不用花錢,多跟人吵架就行,懂嗎

當每個人跟自己吵架都吵不贏,就大功告成了

所以說,訓練嘴砲真的不用花錢,又可以治國

這就是天子本身最強的功夫,嘴砲無敵,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本身就是超級嘴砲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