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吃喝嫖賭是最基本人性,神通廣大也禁止不了,只要想清楚,不會後悔,那我就默許了,懂嗎

在天子軍的軍紀裡面

我只有規定不准酒後鬧事、嚴禁吸毒

還有不准偷搶拐騙姦淫擄掠這些行為

但為何我不禁賭也不掃黃呢?

因為,這根本沒辦法禁止,也不只是人性而已

確實,吃喝嫖賭這四個行為可以讓人徹底泄慾

所以說,不讓人吃喝嫖賭是會出大事的,懂嗎

所以說呢?只要是自願非強迫去做這些事情的

天子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到,懂嗎

但是,要適可而止,不要逼人為娼、引導賭博

小賭、小嫖我都認為是可以接受的行為,懂嗎

但希望天子軍各路英雄豪傑要去勸導這些行為

資本不夠厚的人,勸他不要賭博或禁止他賭博

有妻室的男人,勸他好好想想自己老婆,懂嗎

至於單身或富貴的人,就要自己學習克制慾望

財富不好累積,要想想要保佑自己子孫,懂嗎

無家室的男女生,要想想性病是極恐怖的事情

只要這些問題,每個都想清楚了,還願意去做

那天子就不會擋人了,因為擋了也沒用,懂嗎

吃喝嫖賭是最基本人性,神通廣大也禁止不了

只希望這些人多想想一些負面問題就好,懂嗎

只要想清楚,不會後悔,那我就默許了,懂嗎

我就說明為什麼天子從不禁嫖賭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