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apple保護個人隱私極嚴謹,我極信任,所以我推薦大家都去買iphone或ipad,基本款CP值極高

這一次在apple官網購買iphone SE

我真的覺得官網服務非常周到,過程非常細心

所以令我感到非常滿意!

而我昨天睡醒後,我看我的email

我才發現原來我選擇舊換新買iphone SE

但我只將iphone 8重置刪除資料後並沒有登入

所以說,如果apple官方保證隱私無法破壞的情況下

那麼,只有我自己才可以登入這隻iphone 8

所以我的舊換新估價就被打上0元兌換的價格

我看到這價格以後,我就想,乾脆就收回iphone 8

我也是擔心我的帳號密碼會有外洩的可能性

即使我非常信任apple的ios系統

但我還是會擔心我的帳號密碼會外洩

所以我就取消申請,也就是iphone 8會退回給我

總之,拿回iphone 8以後,我還是會去換新電池

這樣我就會有兩隻iphone可以用了,懂嗎

雖然我不知道多一隻iphone能做什麼

但我從以前買apple的商品全都沒有丟掉

包含iphone 5、ipad 4、ipad mini 3都還留著

所以我也算是非常資深的果粉,懂嗎

總之,我非常喜歡apple的iphone與ipad

而且,apple保護個人隱私非常嚴謹,我極信任

所以我就非常推薦大家都去買iphone或ipad囉

且現在基本款都只要台幣一萬多就可以買到

我真的覺得以這個價格買apple商品超級划算

所以我就非常推薦每個人都可以去使用看看囉

這也是我的使用心得,我都分享給全世界知道


P.S. 昨天不是沒有發生大事,但我都寫過解法了

所以都自己去爬文找答案,自己想辦法融會貫通

這就是自己要做的功課,這我就幫不上忙,懂嗎

我就說明任何問題我都有提供解法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