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現在政治已經浮現國泰民安,再過不久會進入安居樂業,接著民朝盛世就會降臨全世界,懂嗎

推背圖從第四三象後都跟天子覺醒後有關

第四六象的白頭翁也是指我,我特別解釋

從我出生以後,我的後腦勺就長一堆白髮

而現在已經走到第五十象,且今年是虎年

所以接下來要繼續走下去,就是第五一象

我跟皇后大婚後,得皇后輔佐家事,懂嗎

只要家事沒問題,我就沒後顧之憂,懂嗎

最重要的是,現在政治已經浮現國泰民安

也就是再過不久,就會進入安居樂業狀況

接著民朝盛世就會真的降臨全世界,懂嗎

所以說,要盡快理解天子御令都寫些什麼

還有,沒什麼特別大事,都自由活動就好

也不用每天去上班,有事再跑去處理就好

當然,我指得是各官員、公務員、天子軍

當然,天子軍要隨時警戒,不能掉以輕心

不過,太平盛世的時候,都極平靜,懂嗎

所以只要保持警戒心待命,在家上班也行

總之,天子希望做事情有效率,不要蠻幹

沒事就陪家人與小孩,有事再跑去做就好

不要沒事裝忙,不良習慣,乾脆回家就好

所以說,沒事就陪家人與小孩就好,懂嗎

有事再去處理就好,隨意開心都好,懂嗎

月薪資不變,陪家人小孩也算工作,懂嗎

我就說明即將進入太平盛世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