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天子特准投胎令:希望含冤而死的飄飄都去投胎,天子准立即投胎,並重建太醫院大夫制度!

古語有云,「死不瞑目」

代表含怨而終,七爺、八爺並沒有來勾魂

所以必定成為孤魂野鬼,無法投胎,懂嗎

而最近全世界發生的事情,我都有給方法了

但生前受委屈冤枉的飄飄卻一直頻繁來找我

包含前幾天被姦夫丟下樓慘死的那位藝人

當然,我還是要說個實話,這些人死有餘辜

並不值得天子去為這些品行不佳的人來申冤

但這些飄飄跟生前一樣極煩人,一直來找我

所以呢?雖然我不太想理這些飄飄

但既然有冤情,我還是要解說給這些飄飄聽

為什麼有人要對這些飄飄生前下手呢?懂嗎

當然,都跟利慾薰心有關,也都跟利益衝突有關

所以說,不學無術的人,不要碰政治有關的事情

如果自己不學無術,就不要妄想自己可以發大財

你這樣無知的人都可以發財,那有知識的人會怎麼想

而且,無知的人還可以走入政治圈,尤其藝人搞政治

明眼人都知道你是一個無知的人,但自己卻自稱大哥

還妄想自己可以一呼百應,大家都會挺你、聽你的話

我告訴你,這都是說表面話,事實上背後都想要你死

因為你太出名,搞不到你本人,就搞你的小孩,懂嗎

而我說的這個人,就是余天,已經得罪太多人,懂嗎

包含天子 我本來都不想出手說話,就看著你女兒去死

但你知道你已經作孽太深,有多少人想要你死,懂嗎

所以說,無知的人就乖乖做自己本分,像余天 你本人

本來就是一個藝人,就去好好做秀就好,玩什麼政治

玩政治玩到有人對你孩子下手,你還都不知道,懂嗎

我真的覺得,人無知要有自知之明,你孩子都不出息

你自己也是靠著有人撐腰才被稱為歌壇大哥、撈大錢

難道你連自己騙自己也都要騙著自己的小孩嗎?懂嗎

所以說,你孩子會死,真的跟你百分百有關,故意的

但天子為了肅清整個醫界,我希望醫德府重建太醫院

太醫院的院長稱為大夫,統轄整個台灣的醫界,懂嗎

我不希望再有人收黑錢做黑心事,這風氣不好,懂嗎

太醫院有需要的經費都由國庫負擔,大夫享有終身俸

只希望大夫好好管轄底下的所有醫生,至於大夫人選

由賴神醫自己找個自己能信任的外科醫師來當,懂嗎

像幫我開胃切手術的北醫王偉醫師就是我信任的醫師

所以大夫的人選,就由賴神醫自己決定好就好,懂嗎

我希望藉由太醫院大夫制度,肅清整個台灣醫界風氣

我不希望再有人收黑錢做黑心事,對子孫不好,懂嗎

我就說明重建中華民族太醫院大夫制度給全世界知道


P.S. 希望含冤而死的飄飄都去投胎,天子准立即投胎

因為這是這時代的共業,天子不追究,閻羅王不需審問

讓這些冤枉而死的飄飄都去投胎,這是天子特准投胎令

所以天庭文武百官放這些飄飄去投胎,天子祝來世幸福

這是天子祝福,祝各位飄飄去找個有緣人家投胎,懂嗎

我就說明這已經是第二次天子特准投胎令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