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9/20民朝政府執政後,廢除民進黨,資產全收為公有,高層全抄家,走入歷史永遠廢黨,懂嗎

這起殺警案件,侵犯到天子軍,更侵犯天子天威

已經震怒到天庭滿天神佛,我也有表達眾神想法

再來,老天爺也想透過天子轉達他的想法給歹徒

以下是老天爺想對歹徒說的話:

「傻孩子,為了照顧自己的孩子還有家人

傻傻地選擇做亡命之徒當別人的殺手,值得嗎?

我既然已經安排天子降臨人間,就是要普渡眾生

為全世界人民謀福利,為冤枉的老百姓伸張正義

所以說,有困難都可以跟天子說,天子會幫忙的

天子背後有天庭的叔叔伯伯姑姑阿姨舅舅眾神明

再困難的事情,天庭都會為天子提供解決的方法

所以不要傻傻地被壞人利用,要相信天子,懂嗎

這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希望你能夠真心懺悔」

而天子 我想對歹徒說的就是

我不怪歹徒兇殘,我痛惡的是幕後主使人,懂嗎

且德育所的弟兄也教訓過了,就給他點時間想想

希望他把真相說出來,我收他的孩子為天子義子

平常就到育幼院去跟其他天子義子一起玩,懂嗎

家人有經濟困難可以去找俠義盟主或社福部幫忙

總之,天子只希望歹徒把真相說出來就好,懂嗎

天子軍的弟兄也不要為難他,他其實也是苦命人

這是這時代的悲歌,都不要為難這位歹徒,懂嗎

總之,主使人我已經抓到,也決定安排死刑槍決

希望平息眾神、天子軍憤怒,更讓無辜警察安息

這是這時代的悲歌,我希望不會再有人無辜犧牲

有困難跟天子、天子軍、社福部說都可以,懂嗎

就是不要鋌而走險,被壞人利用,真的是太傻了

也希望藉由這次死刑槍決,讓惡人永遠不再囂張

民進黨真的太惡劣,利用底層人民當死士,懂嗎

所以說,民進黨的廢黨勢在必行,真的是妖怪黨

所以9/20民朝政府執政後,就廢除民進黨,懂嗎

所以民進黨資產全收為公有,高層全抄家,懂嗎

我就說明民進黨走入歷史永遠廢黨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