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子軍一定要學會天子如何偵辦大型犯罪,期待能夠自己學會偵辦,懂嗎

歹徒不是逃獄,是在蔡清祥授權下離開監獄的

所以蔡清祥從頭到尾都知道,這也是他設計的

當然,蔡清祥也都有跟徐國勇、柯建銘討論過

而被殺的警察是徐國勇挑的,故意找形象好的

歹徒是柯建銘找的,放假消息是三個人串謀好

所以歹徒現在編的故事,是這三人教的,懂嗎

當然,歹徒不說出真相,我也知道事實的真相

我只希望歹徒自己親自說出真相給每個人知道

天子這一世離開後,就沒有人有天眼縱觀古今

所以天子軍一定要學會天子如何偵辦大型犯罪

天子是示範給天子軍看得,其實我都知道真相

但我還是期待天子軍能夠自己學會偵辦,懂嗎

我還有四十年時光陪大家,希望大家好好學習

這案件雖然是天子辦案,但我希望大家能學會

這也是我特別把細節都說得清楚的原因,懂嗎

我就說明天網恢恢必定疏而不漏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