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歷史懸案,都是當時政府做的,9/20後,也將連戰、吳伯雄、王金平抄家,再嚴刑拷問,懂嗎

我在之前的文章就有寫過

歷史上的天子真的有下令殺人,但殺很少人

通常都是真正邪惡的垃圾才會下天子御令殺人

就像是徐國勇、蔡清祥、柯建銘這樣的垃圾,懂嗎

所以天子殺的人絕對死有餘辜,更罪惡滔天,懂嗎

所以我凡事不會只看表面,殺手殺人絕對有人指使

所以我要殺人也是殺幕後主使人,不殺死士,懂嗎

所以說,一般人不要笨笨的,通常殺手不是主使人

像是劉邦友案、拉法葉案、彭婉如案...等歷史懸案

都是當時政府找殺手去做的,白曉燕案也是,懂嗎

只是這些殺手都是死士,我也知道是誰找的,懂嗎

像是連戰、吳伯雄、王金平...等都有找殺手殺人

只是當時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可以瞞天過海,懂嗎

不過,天子有天眼能看到所有歷史發生經過,懂嗎

所以說,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講

但這些惡人如果太囂張,天子就會出手制裁,懂嗎

所以說,9/20後,也將連戰、吳伯雄、王金平抄家

再嚴刑拷問這三人,還有誰犯案都一起抄家,懂嗎

所以說,人做事千萬不要做虧心事,早晚都會還得

當天子來臨時,這些惡人全都會有現世報應,懂嗎

我就說明現在就是惡人現世報應來臨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