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如果爸媽早逝或爸媽離異的孩子,每個人都收為天子義子,想來找天子爸爸隨時都可以,懂嗎

如果爸媽早逝或爸媽離異的孩子

我都將這些可憐的孩子每個人都收為天子義子

平常都可以去跟育幼院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玩

也可以稱呼我為天子爸爸、皇后稱為天女媽媽

天子義子想要來找天子爸爸隨時都可以,懂嗎

我都會在家或在皇宮,所以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至於皇宮如果已經建好,就找時間拿鑰匙給我

我應該都會在家,雖然這周有可能會去剪頭髮

但要剪頭髮也應該會在六、日才會去剪,懂嗎

所以這周一到五鑰匙隨時都可以拿給我,懂嗎

按我家門鈴就好,想跟我說話也都可以,懂嗎

我沒有很恐怖,想找我隨時都可以來我家找我

當然,皇后想來找我也可以,總之我都會在家

我再強調一次,我沒有很恐怖,極親民,懂嗎

我就說明想找我說話隨時都可以給全世界知道


P.S. 早上九點以後再按我家門鈴比較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