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天子賦權宣戰令:速戰速決,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先發制人,投擲核彈到美國軍事基地

這兩天我看到一個名詞我非常喜歡

那就是稱呼中華民族國軍為中華民族人民軍隊

說真的,會沿用國軍的名字是我想不出更適合的名字

但我知道國軍這名詞代表的是國民黨時代的中國國軍

其實我喜歡國軍的名字,我也喜歡解放軍的名字

這兩個名字我都喜歡,所以今後我都稱呼為人民軍隊

台灣國軍稱為台灣人民軍隊,中國解放軍稱為中國人民軍隊

整個中華民族國軍,我都統稱為中華民族人民軍隊,懂嗎

再來,我就要進入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

也就是美國政府的瘋子智障老女人官員 裴洛西

既然裴洛西已經決定今天晚上22:30要來台灣

那就如同我之前寫的文章一樣,如下

「天子預備宣戰令:全體中華民族國軍聽令於中國國軍調兵遣將,台灣國軍執行完美防禦,懂嗎」

https://garysu1104.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_889.html

不過現在增加攻擊民航機,也就是只要載著裴洛西一行人的飛機

包含美軍軍機跟民航機,只要進入台灣外海1200公里處

中國人民軍隊可以直接擊落美軍軍機與民航機更直接對美國宣戰

如果美國艦隊進入台灣海峽,直接動用核彈伺候,不用考慮,懂嗎

全體中華民族人民軍隊聽令於中國人民軍隊調兵遣將,懂嗎

台灣人民軍隊執行完美防禦,中華民族天子軍各軍種積極配合輔助作戰

全力抵抗美軍侵入台灣本島,而飛彈直接瞄準美軍基地、含機場、彈藥庫、糧倉

以及美軍在世界各地軍事基地,且家族中有人持有美國綠卡的台灣官員立即斬首,懂嗎

而飛彈更瞄準美國政府建築,不要攻擊美國平民和美國平民住宅

也不要攻擊美國電廠、水壩、水庫、加油站等民間建築,懂嗎

而美軍與美國發射來的飛彈,直接瞄準在外海擊落,懂嗎

天子大戰略方針,速戰速決,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先發制人

相信美軍一定會頑強抵抗,所以直接投擲核彈到美國在世界上各軍事基地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中華民族人民軍隊如果為國犧牲

天子必定會好好照顧人民軍隊弟兄的所有家人

這就是天子對中華民族人民軍隊所提醒的所有戰爭重點

且天子完全賦權中國人民軍隊調兵遣將中華民族人民軍隊

而全體中華民族人民軍隊聽令於中國人民軍隊指揮,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賦權宣戰令的對美國直接宣戰給全世界知道


P.S. 裴洛西這個瘋子,真的是跟天借膽,不過老天爺已經發怒

今天中午我永和家突然下起大雷暴雨,這就是風雲變色,懂嗎

相信這幾天在美國境內遭受的天譴天災應該是非常精彩,懂嗎

這就是跟天子作對,與天為敵的下場,都直接天譴伺候,懂嗎

再來,今天這一天應該也不會有任何事比宣戰更重要了,懂嗎

所以我今天就只發這一篇文章,剩下事等明天凌晨再說,懂嗎

最後,請裴洛西一行人跟美軍寫好遺書,吃飽準備上路,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完全不留這些人活口更全部殲滅給全世界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