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我希望人民皇后可以先好好專心在工作上發展,等到有一天我會真的去娶皇后回家的,懂嗎

不是愈有錢的人愈不想生

是愈有錢的人的想法愈自私

愈不會去為任何人著想

所以說,養孩子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當然,這些有錢人就不會想多生孩子

不過,我就不一樣了,我非常喜歡小孩

但是,我知道皇后還年輕且還正在奮鬥工作

所以,我希望三年以後再來生孩子,我不急

所以我也不是很急著要馬上娶皇后回家

我想讓皇后先好好專心在工作上發展

且我現在也每天都在工作,我也沒時間陪她

所以說,我只是想跟皇后說,我很在乎她

但我不急著要馬上去找她跟娶她回家,懂嗎

我希望皇后先好好專心在工作上發展

等到有一天我會真的去娶她回家的,懂嗎

這大概就是我對整個婚姻生涯的想法,懂嗎

我就全都不隱藏地分享給全世界人民參考囉


我希望人民皇后可以先好好專心在工作上發展,等到有一天我會真的去娶皇后回家的,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