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我與人民皇后未來孩子的名字,男生叫做蘇文東、蘇文石,女生叫做蘇文青、蘇文齡,懂嗎

早晚有一天我會跟全世界說明人民皇后是誰

至於未來我的孩子的名字,因為人民皇后姓孫

所以孩子名字的中間名就取名為「文」

且因為我是天子,我一定會是未來的歷史人物

所以孩子的名稱都要跟中國歷史上的歷史人物

都相互有關聯才會更具有歷史意義,懂嗎

所以,我就以「毛澤東、江青」

「蔣介石、宋美齡」兩對夫婦的尾名取名子

我希望我與皇后的孩子是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但如果不如願的變成兩個男生或兩個女生

男生名字叫做:蘇文東、蘇文石

女生名字叫做:蘇文青、蘇文齡

而我會這樣公開給全世界知道,也是要全世界

未來都可以好好照顧我與皇后的孩子,懂嗎

這樣天子就算是人民也不用擔心太多,懂嗎

我就分享我未來孩子的名字給全世界知道囉


我與人民皇后未來孩子的名字,男生叫做蘇文東、蘇文石,女生叫做蘇文青、蘇文齡,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