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我這輩子只會對人民皇后忠貞更會此心不二,除了皇后家人與我親族家人外都不去認識,懂嗎

看了這個新聞,也讓我想到了一個有可能的問題

當然,皇帝與皇后的結婚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

但皇帝與皇后離婚就不是一個正常的事情,懂嗎

所以說,因為婚後我的身家資產全都會送給皇后

所以說呢?如果是我主動跟皇后說不適合要離婚

我就會真的變成乞丐了,所以我是不可能會提的

但是呢?如果皇后覺得我不適合她或者我欺負她

皇后隨時都可以跟我提離婚,我完全不會拒絕的

而且,我送給皇后的身家全都不會要回來,懂嗎

也就是說,我會以完全淨身出戶的方式離開皇后

簡單說,因為我是天子,沒有人敢真正的約束我

所以我自己可以對自己做出完全承諾的決定就是

我這一輩子就只會對人民皇后忠貞更會此心不二

可能只會因為我忙於政事而疏忽關心皇后的心情

但我不可能會欺負皇后的,我只會對她一個人好

其她人除了皇后的家人以外,我都不會想要認識

更不會主動去認識,我未來人生就只有皇后家人

還有我自己親族的家人以外,我誰都不會想認識

大概這是我可以承諾做到的事情,應該夠誠懇吧

所以就請皇后放心地嫁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大概這就是我的承諾和我可以做到的事情,懂嗎

而且我很習慣宅在家裡的生活,不出門都沒關係

皇后想去那裡逛逛我都會陪她去哪裡逛逛,懂嗎

我就不隱藏地分享我的承諾給全世界人民參考囉


我這輩子只會對人民皇后忠貞更會此心不二,除了皇后家人與我親族家人外都不去認識,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