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偏闖進來,蔡英文的晚年一定在監獄裡度過,逃不了的,懂嗎

有句戲劇台詞是這麼說的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偏闖進來」

天子已經多次苦口婆心地跟蔡英文喊話

天子也指點蔡英文死後能夠上天堂的路

可惜蔡英文就是想要拖著大家一起下地獄,懂嗎

所以我在想,蔡英文可能在自己人生有意識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瞞天撒謊不承認,所以都已經習以為常

我真的覺得蔡英文整個親族一定都很有問題,懂嗎

怎麼會養出栽培出一個欺世盜名的大騙子呢?懂嗎

而且蔡英文這個大騙子還不會承認自己說謊有錯

所以說,蔡英文的親族,全世界都可以好好研究

這樣就可以理解魔鬼 撒旦到底是怎麼培養出來的

而且我在想,蔡英文為什麼會這麼害怕離開總統官位

可能就是擔心會有太多人想要跟她秋後算帳,懂嗎

像是學經歷造假的問題,龐大的官商勾結問題...等

當然,個人造孽個人自己承擔,可以瞞得住一時

但瞞不住一世,更無法瞞天過海逃過天子天眼的追蹤

所以說,天子會慢慢等著蔡英文何時才願意自首認罪

並承認自己真的就是一個欺世盜名的大騙子,懂嗎

況且,就算現在蔡英文不承認,當兩年舊朝任期過後

蔡英文還是要老實地面對台灣司法的審判,懂嗎

所以說,蔡英文怎麼逃都逃不過一定會坐牢的命運

所以蔡英文就乾脆早點認罪可能會比較好,懂嗎

早坐牢跟晚坐牢,不是一樣都要坐牢嗎?想清楚點

蔡英文的晚年就真的一定會是在監獄裡度過,懂嗎

所以天子就想請蔡英文自己好好想清楚一點,懂嗎

坐牢是逃不了的,現在全世界也都知道蔡英文是騙子

所以蔡英文也逃不到國外,終身就只能在台灣坐牢了

所以說,我希望蔡英文好好想清楚,天子心裡都不急

現在知道真相的全世界人民,也都想看蔡英文的笑話

所以說,天子只希望蔡英文真的要好好想清楚,懂嗎

我就把我的心底話不隱藏地分享給全世界人民參考囉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偏闖進來,蔡英文的晚年一定在監獄裡度過,逃不了的,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