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等到跟皇后見面的那一天,我再加皇后的私人通訊就好,現在打給我的人都會被我封鎖,懂嗎

看了這個新聞,真的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前陣子網軍瘋狂打我手機跟加我的line

所以呢?現在只要我不認識的電話或line

我全部都直接忽略掉然後我更把他們全都封鎖起來

所以說呢?為什麼我要等到跟皇后見面的那一天

我才會去跟皇后交換私人的通訊聯絡方式呢

因為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有另外一支電話

而是我不知道皇后電話,所以就算皇后現在打給我

可能也會被我封鎖起來,因為我不知道是誰打給我

所以這樣的狀況就很有趣了,所以我就等到見面當天

我再加皇后的私人通訊聯絡方式就可以了,懂嗎

而我的手機也沒有再打電話,也都只有看PTT、臉書

所以我幾乎大部分時間都是用筆電,很少用到手機

所以我的電話根本就不用變更,到離世前應該都一樣

所以說,現在跟我連絡也不容易,因為我都會封鎖人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篇新聞很有趣、很好玩,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真實通訊狀況給全世界人民參考囉


等到跟皇后見面的那一天,我再加皇后的私人通訊就好,現在打給我的人都會被我封鎖,懂嗎